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月考過後~~

這次的理化考題出得有點難,有些題目就連我們幾個自然的老師也要討論許

久,因為題目本身有爭議,再加上給的答案有些也有錯誤,所以剛剛才改完

全部的考卷。一班的平均最好,但是最高分卻出現在我們班,一個九十幾分

(詠純),一個八十幾分(孫立),這種題目如果能夠考到這樣子的分數,應該

就是非常優秀了~~



這次的國文題目是要學生寫一位敬愛的老師吧!沒想到有許多的學生寫的是

我,而且大部分寫的是我會武術的這部分。在我心中,盼望的是學生能夠對

於自己的理化教學有興趣而喜歡上我的課,但是這是需要自己多方面的努力

才可能達到的,我已經在路上了~~但我仍要更努力!



剛考完試,明天第七節決定讓班上的同學打球,也放鬆一下心情~~順便讓

他們看看,原來肥螳螂也是會打羽球的~~呵呵!

3 則留言:

  1. 呃~!!

    可能有時因為你的武術教突顯,才

    會讓孩子們印象較深吧~!!

    而且這時期的小孩能玩就玩,課業

    當然擺第二囉!

    說不定還更後面咧~當然是希望不

    是多數啦!!

    回覆刪除


  2. 黃老大,趕快減肥吧...

    這樣應該會更猛!!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輸帥氣賴啦>///<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