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功力退步了~~

今天到成大太極拳社教拳~

跟著社員站樁、溜腿、練習架子~~

感覺回到了大學時代,不過功力卻退步了,站一下腿就酸了~

總是要開始再練回來!給自己加油~~有點疲累的我!

2 則留言:

  1. 大師~

    不好意思喔..

    最近都偷懶

    我想我會有一陣不去了吧

    現在要開始認真了

    後來想想從學校去成大的路程還真的有點小遠

    加上我的小50,時速最高只有40

    所以現在決定在學校跑操場嚕...



    肥螳螂,加油唷!

    我覺得薑還是老的辣

    上次看你打的還是不錯的

    呵呵

    回覆刪除
  2. 啊,我好像已經一整個月沒練啦!哈哈...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