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感冒了~~

我~終於感冒了!

早上起來發覺自己幾乎發不出聲音,感冒的症狀已經完全發生了!

於是決定向學校請一天假,好好地在家裡休息。

沒想到,碧玉沒多久就打電話來跟我說,芝于、雨姍、靜純和千那因為知道

我今天不去學校,所以就蹺課了.....

於是告訴碧玉這四個學生的家長聯絡電話,請她幫我聯絡一下。沒想到,這

群孩子也跟著我一起放假啊~~

今天接到了永康國中周主任的電話,要我去上三年級星期六的生物課,對於

我而言,應該是推不掉了吧!而且是另外一項的挑戰,因為我除了準備理化

的課程之外,還要準備生物的教材,對於我而言是會更吃重的。

但是,正如我跟學生說的一樣,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反正,也可以

順便幫班上的同學複習生物,一舉兩得也不錯啊!

5 則留言:

  1. 祝你早日康復啦

    還有

    下次生氣不要太激動

    我被嚇到好幾次

    害我睡不著

    回覆刪除


  2. 黃老大,身体要保重阿!



    對了,婉琪的婚禮你和大嫂會去吧?

    可否搭便車...



    我要去幫忙錄影...

    但是不知道婉琪她家?

    回覆刪除
  3. 現在要看看婉琪的未婚夫的情況再決定囉!

    回覆刪除
  4. 那天聽你說班上學生的事情,

    覺得鴻儒你處理學生的事情,

    很特別,不像一般老師處理事情,

    硬邦邦的,但是你卻需要承擔更大的風險,

    以前我曾帶過國三的學生,

    也曾經游走於校規的邊緣,

    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對學生是好還是不好,

    總之,當導師真的是一門極大的挑戰,

    希望可以藉由著你們的初體驗,

    成就 班度拉 的觀察學習,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對於我而言,每天都要面對的是一講再講,而

    依舊懶散的學生。可能自己的心態也要調整

    吧!對於學生的處理方式,自己仍在摸索,我

    也可以很兇,讓學生覺得我很機車,但我深信

    那一定不是我最想要的方式,因此,我也還在

    學~~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