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永康教生物~~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要回永康教生物,這是我第一次站在台上教生物~
由於自己已經備課了一個多星期,站在台上的我並不會覺得緊張,
只是到四班上課的時候,發生了令我感動的畫面~~

四班是慧康老師帶的班級,之前在永康實習的時候有上過他們的課
去上課的時候,剛好遇到慧康老師在宣布事情,於是在教室外面稍
等一下,等到慧康老師宣布完走出教室,當他看到是我上課的時候
,以眼神詢問我是否是我來上課,而我也在當下點頭,慧康老師給
了我一個肯定的笑容~剎時,覺得溫馨滿懷~對我而言是感動的~

而學生知道是我來上課之後,則給予我熱烈的掌聲作為歡迎我的始
業式,心中~是感激的!感激資深教師對我的肯定,也感激學生對
我的愛戴。但是,我應該要更兢兢業業,才能不負老師與同學對我
的期望與肯定~~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