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20151016 感謝你們~ 我很想念的301孩子們



叮咚,放下手邊的碗盤,走近電腦,迎接的是孩子們送來的喜悅。
今晚,是個令人開心、感動的夜晚。

感謝,你們在十校聯誼烤肉的時候還記得我這位老灰阿,
還記得,用視訊捎來令人感動的畫面。
我看見的是,雖然你們上了高中,但感情依舊很好,
還好,這三年下來,有讓你們對這個班級認同,有讓你們在往下一個階段的時候,
都可以成為彼此加油打氣的最佳伙伴。

我回想的是,你們剛進國中的生澀,到現在高一了在各自的學校努力著,還好,羽翼已豐!
一見面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回來的時候也是!
感謝你們用行動告訴我這三年沒有白白的帶你們了,而帶你們時的一切辛苦,

總算也值得了。而我,也有了再下一個十年的滿滿動力~~


301的孩子們,我其實還蠻思念你們的~~~

下一個階段,一定要加油啊啊啊啊啊!!!!








可惜,你們合唱的那一首沒有錄到 ~ ~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