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20151013 小妹搭:老師叫我偶像耶~~


小妹搭說:爸爸,今天學校老師叫我偶像耶!!
爸爸問:為什麼??

小妹搭說:因為老師問我三個問題(其實是評量),我都回答正確,老師就大聲的跟我說"偶像"!!另外的老師還說:100分~~(看來妹搭真的很開心啊!)

成長的過程,小妹搭總是跟著哥哥的腳步,亦步亦趨的看著學著。也讓我想起小時候,妹妹總是跟著我們兩個哥哥的腳步,雖然有時候有點壓力,雖然大部分都在"夾縫中求生存"。XD。但似乎無損於我們建立起的深厚感情。

而今,我們也都為人父、為人母了。

想念那時單純的時光,才發現責任已經早就上身了。

很喜歡這一張照片,希望你們可以像你們的長輩一樣,未來彼此互相扶持相挺,在人生的每個階段一起走過不同的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