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20141213 有一種感動,叫做看見"自己孩子的成長"!

在寒冷的天氣中,參與了小宇宇的運動會,看著小宇宇跳眼睛操時快樂的笑著、跳著,突然一種"我兒長大了"的感覺油然而生。回想著我的父母親也會在我小時候盡量參與這些過程,我可得好好的把這份愛傳承下來才行!!




休息的地方

真心覺得宇宇遇到了一位好老師

準備進場

兒子他們這個世代的專屬遊戲,終極勾、終極補血、一箭穿心....聽得我霧煞煞啊!



是因為局長的關係,所以才"傳藝復興"嗎?


家長委員與志工團進場



高年級進場


二年級進場表演



中年級的街舞表演也很不錯


會旗進場


升會旗

其實在升會旗的時候,看到全部學生一起唱歌,蠻感動的。想起我們多年以前盛大舉辦的那一次,而他們也.....大三了!(那說好的文馨樓落成之後擴大舉辦運動會呢?那樣子的運動會跟現在的運動會的感動,是不同的! 很多事情不能為了怕累、省事而就忽略、省略了~~~)




低年級的眼睛操,就是這裡讓我覺得宇宇長大了。
那就~~來個兒子的特輯吧!



















跟我在玩賽跑的小妹搭~~










巧遇樂多媽咪,不過看見您認真記錄小朋友,我就沒叫您啦!


二年級的大家跑比賽





延續去年拿下了全年級的趣味競賽第一名,今年也一樣的拿到了第一名,真的厲害!



接著我要小妹搭跟我去探險,其實是要帶好動的她四處走走,正在四處看的時候,瞥見一個很大的影子飛了起來,原本以為是隻大蝴蝶,後來才知道是一隻台灣大蝗。妹仔不敢碰,而我一開始抓的時候,也被牠的後腳彈了好幾下,果然是強而有力的跳躍之腳啊!






踏著看見孩子成長的感動,方向盤轉回那溫暖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