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20141203 畢業旅行 Day 1 Part 1(台南 -- 九份黃金博物館)(圖超多)

這一屆的畢業旅行,在寒流來襲的氣象預報中,我們帶著厚重的行李上路了。
其實,我都在想有沒有可能我們不要交給旅行社來辦,然後自己來辦一個探索式的畢業旅行。讓師生們去爬山、涉水、單車..等,讓學生體驗一下完成國中三年學業的不同方式,讓學生帶著感動與挫折忍受力去迎接下一個學習階段的挑戰,而這個時機,我還在等著。


        


總領隊:小豬。  還有另外一位阿祥領隊也坐我們的車。

因為第一天的路線就是要到基隆,所以在國道路上大家也沒閒著,盡情的點歌、盡興的唱歌。幾個休息站過後,也到了用午餐的時刻。
  








車上歡唱實況

菊花台(周杰倫)



四季(Alin)飆高音的黑熊啊!!



唱歌很好聽的馬妹



戀愛ing 讓全車都 High 起來囉!



入陣曲



掉了 青蛙的心掉在北部了



暖暖 依舊深情的杰修



木柵用午餐




 菜色


在車上撥放了一部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雖說對作者的私生活不與置評,但看見裡面的女主角真的跟"刺刺(莉涵)"很像啊!


接著,我們要出發到 山城 -- 九份囉!
還記得那多年以年,瘋狂的一群人從台北騎機車到基隆,夜宿九份國小司令台,瑟縮在睡袋中等著日出的那一刻,日出,我們一群人大喊,現在回想,年輕真好!

黃金博物館




        



    
       











這一屆帶畢旅與三年前那一屆的不同點之一,就是大家開始會"瘋狂的自拍"了!
而我大概就是誰走在我旁邊,就會拍誰,學生都走掉的時候就欣賞風景、拍拍風景囉!







大家已經有心理準備,這一天應該是個 "練腳力" 的行程!


      


      


      




大家來模仿一下雕像吧!!
      


      




這麼一大塊黃金,看誰搬得起來囉?


      

      



 很喜歡這兩張的感覺~~


      









閃妹和我(閃妹的大紅鞋子真的很閃!!)



阿東,你是黑社會老大嗎?



豚兒和我

黑熊和我

      


(待續...............接下來 "九份老街"以及"廟口夜市"喔!還有、還有,文藍師也專程來跟孩子們會合,從台北趕到這裡來,這份心真的令人感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