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20141208 牽手、放手~~

不知道還能這樣牽你們的手多久,不過,我想我會牽到你們要放手自己走的那一刻~~


孩子們的蕃茄姨婆出了車禍,不幸中的大幸只傷了腳,不過也是需要復原好幾個月。想想在我們家小孩子求學的階段,正是家中花錢最多的時刻,還好有大姨無償的協助,才可以讓我們的家度過層層的難關。想想大姨曾經口說跟外公一起去打拼的種種,"吃苦"、"不怕苦"在他們這個年紀似乎也是理所當然,也正是在我們這一代漸漸欠缺的。

希望大姨能夠早一點好起來,也該好好休養生息了。

  

*******************************


而後,我們驅車到了田邊,採收可能大姨來不及採收的蕃茄。




****************************
我們也在將軍的這間海產店小小的聚餐一下,難得老爸說這一間的口味很好,比三不等還好吃。













回程路上因為開錯方向往北門去了,於是老婆提議到北門的遊客中心去逛逛,去看看那傳說中的水晶教堂。





全家福(我的影子也有入鏡喔!)











我希望能夠一直牽著你們的手,雖然我知道總有一天會等到放手,但能夠輕輕握住,我就會用力的感受彼此傳遞過來的那一份~~溫暖安全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