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20141205 畢業旅行 Day3 (六福村 )(圖超多)


其實這一天拍的照片不多,主要的原因是孩子們一解散就一溜煙的衝進去玩遊樂設施,畢竟這是他們期待已久的,年輕真好。我則是信步所至,有看到孩子們就幫他們記錄囉!

雖然出太陽了,但是,風還是一樣大,還是一樣冷!

晨間的日月光大飯店












瞧~~ 雖然冷,但大家一副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表情。




































三隻白老虎




我們會再回來的!!


回程遇見六福村的花車繞行~~




看來還是需要出動老灰仔的外套來解救你們,下次記得要穿暖和一點啊!




沒想到這一首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孩子們也會唱啊!看來我和孩子們的國中生活似乎接了起來了!






尾聲~~ 旅行,總是有結束的那一刻,重要的是帶著 "滿滿的回憶" 回到最初的那個地方。


教師後記:

回想著一年級孩子們剛進來的時刻,轉眼間也度過了兩個多年頭,而我頭上的白髮似乎也更多了。孩子們從帶著國小玩樂習氣的小屁孩,也變成了可以懂得適當的表現自己的小大人了,看在眼裡,其實更多感動在心裡。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最後一屆的導師班孩子,因為我也還在猶疑徬徨中,總是希望深刻的影響手邊的孩子,所以我也還不知道未來該往那個方向走去,我記得在一本書上看到身為老師要教會孩子們"在迷霧中還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而這似乎也在說我自己呢!希望,未來能夠灑下更多的種子,然後看見這些種子發芽長大的感動時刻。

即將陪伴孩子度過國中生涯的最後兩百多個日子,我想,那一刻,我應該還是會捨不得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