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20121027 若樺回校 回饋~~

今早回到文賢,

我又依然故我該死的遲到了...

被弄了一個小小的玩笑(還騙我是處罰,害我緊張死了...

然而,我仍舊為了那個小東西而驚奇~



看著不一樣的建築,一樣的光景,

依稀又回到三年前的過去,依然是一派無知的我...很可惜,很多事物總在不經意之間悄悄改變,

或許是無心注意,也或許總是希冀著依然如往昔.



謝謝可愛學弟的小小讚美~(學姐聽了很爽~哈哈

你的電腦評估很好玩!!就算是謊言我也會十分開心~何況你竟是一個不會說謊的孩子! (這下學姐更開心了X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著,



每次回去總是要被你弄哭...





我一直以為我過得很好,

大家也覺得我過得很好啊...

我知道我的笑容是真誠的,

但是 為什麼?

你一提到''逃避'', 我還是不禁潸淚而下?



或許,



我是真的打算將它埋在心裡,

等時間到了或許會出現解答,

但是你說:

埋的越久,等到腐爛時我會痛苦不堪的...



所以,



是否我現在就應該要把它挖出來,

堅強的去正視一切?



我確實十分徬徨害怕,

因為不確定性太大害我遲遲不敢下決定



''人生需要犯一些錯誤來讓自己學習''



當一艘華美的大船,安穩的出帆,安穩的回港,

人們會認為這是應該的,

我也知道這不是我要的人生,

而當一條小破船,經過大風大浪的洗禮,才足以讓人敬佩!

走過一段不同的路,或許真的會讓我的人生更加精采吧!



謝謝雷利大叔今天給我的啟發!

我就像一顆熱汽球,

當壓力到了極限需要被刺破,

補破洞,接著再出發!

伙伴~我們都要加油!

要學會:勇敢,放下,往前走

不要忘了就算前方有龍捲風,

你的背後依然有我:)



再不濟...我們也還有雷利大叔!

所以...雷利一定要ㄍㄧㄥ住!!

不要被現在的壓力打垮而跑走!!



成長的過程中很辛苦,

我知道我還沒找對方法來完成功課...

謝謝有你這盞明燈!







讓我能夠繼續往下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