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20121006 那一天,我們佔滿了整個辦公室~~


還記得是冠為說要回來問物理問題,然後汶芸說剛好那天是她的生日,
而且剛剛考完第一次段考。所以一堆人就回來看看老人家了。

不過新的辦公室沒有空的座位,小朋友們只能夠暫時坐在其他老師的座
位上有的聊天,有的算題目、問題目。令人覺得溫馨的是這一群今年的
畢業生雖然在不同的學校,但是聚在一起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彼此問問
題、討論問題。對我而言,這算是帶班的小小成就感吧!

嘉聲上了高中才開始"轉大人",聲音已經開始變沙啞了。 


壽星在玩弘倫手機的拉衛生紙的遊戲  
 
 



下星期才考的努力看題目,考完的則是彼此在聊著高中生活的點點滴滴。 










當然我也趁著空檔把我還在舊導的東西搬過來,整理進去我新導的櫃子裡。
中午,就買了幾個pizza請大家一起吃,也幫壽星慶生一下。也要感謝壽星
媽媽拿來送我的茶葉禮盒。不過,新大樓外面走廊沒有什麼坐的地方,大
家都要用站的吃。


 
  

 













聽說壽星吃了五塊pizza,我想妳是吃下在文賢的滿滿溫馨回憶吧! 












認真的問問題中~~~




後記:

感覺上了高中以後,大家都又成長了一些,也都還積極著當下該努力的課業。
雖然不同學校的彼此總是在補習班或是火車站才能夠偶爾看見,但是那移動中
的火車車廂變成了大家串連感情的場所。原來,這就是你們成長的滋味,何其
有幸我這位老師也沾染了一些你們的成長喜悅。 
 
 

              

1 則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