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20120212 懂得分享的宇宇~~


今天,宇宇隨著爸媽、姑姑與姑丈回去看看表弟剛出生的小孩。又去大姨家載
了一堆沒有噴灑農藥的有機蔬果。中午,就買了西港著名的蝦仁爌肉飯 ( 一個
便當可要85元 )到我家用餐。總覺得媽媽的幾個姊妹們有著特別的情感,我們
家的三兄弟妹也有著這樣子的情感。所以在心中其實有分小小的奢求,希望我
們的下一代也能夠傳承這份特別的情感,彼此互相照應、支持。

晚餐前,宇宇跟媽媽拿著阿嬤摘來的有機蔬菜分送鄰居。我則是張羅著晚餐的
菌菇湯以及把一些中午的食物再熱一熱。鄰居的阿婆把自家栽種的草莓都拿給
了小宇宇,應該有七八顆吧!剩下最後兩顆的時候,媽媽說:一顆給宇宇、另
一顆給妹妹。沒想到,妹妹吃完一顆之後還想要再吃。這時候的宇宇就說:媽
媽,我的這一顆也給妹妹吃好了。當下的我,聽到整個就是很感動。分享,是
不容易教的。原來,宇宇已經在不知不覺當中慢慢在學習了。

妹妹怎麼把自己的頭髮弄成這樣呢!!


晚餐過後,我在餐桌上網,宇宇則要畫沙畫,寧靜的空氣,溫暖滿滿!

妹妹不小心跌倒了~









兒子,希望爸媽將來能夠以你為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