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20120205~0206 溪頭妖怪村之行(Part 1)



本來想說寒假輔導結束想要出去走走,因為上學期的課真的很多,

需要呼吸新鮮空氣一下。沒想到妹妹一家、爸媽也可以同行,正好

也可以一起初去走走。



還好這一次有兩台相機拍照,要幫忙照顧小孩的我,也沒有辦法專心

調相機拍照,所以剛好小仁的照片可以幫忙補上遊記記實。



那就,約在東山休息站吧!





太陽還蠻大的~~









妹妹的臉在前兩天才不小心撞到~~









在網路上做了些功課,挑了這一間"竹棧"餐廳作為中午用餐的地方。菜色還不錯~~

















旁邊的景色,景色還不錯~~





















上菜囉!地瓜飯





烏龍茶雞





蜂蛹九層塔蛋(不仔細看還不知道吃的是蜂蛹呢!)





岩烤山豬肉(這一道就還好~~)





龍鬚菜





豆腐





鱸魚湯





清蒸鱸魚





鹽酥溪蝦





這是我的位子喔!













吃飽了~~就往妖怪村出發囉!

抵達的時候剛好遇到活動~~~人可真的是多啊!!!





跟妖怪拍照吧!













































因為我們比較早訂房,所以有訂到小木屋,妹妹和爸媽則是訂到前面的大樓。





裡面有一客廳、一房間,一衛浴,感覺還不錯,因為訂的是三人房,所以就把

裡面讓給了老婆和兩個小孩,因為有暖氣。我則是睡在客廳的貴妃床,還好有

把家裡的小暖氣帶過去,其實我睡得還算安穩,倒是那一台會突然運作的除濕

機後來就被我關掉了。





























把東西放好之後,就在小木屋的童話森林走走吧!







































已經睡著了的心荏













































接著,走回妖怪村看看吧~~人稍微散去的妖怪村~~





















可愛的燈籠

















山大王 包子簡





























我想要抱抱~~









我們一家的大合照













可別真的把鑰匙頭進去了呢~~









酒怎麼不見了??





妹妹這一張還蠻有Fu的~~





入夜了~~~白木祭好戲開鑼囉!!









我們買晚餐的地方











妖怪出來~~好戲登場!!





待續................




2 則留言:

  1. 會突然運轉的除濕機,果然是在妖怪村會遇到的怪事~^^

    回覆刪除
  2. 樓上是我啦!XD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