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慶生會的吉他表演~(第一次上台彈唱)





今天是自己的第一次吉他上台表演初體驗,試音的時候不緊張,彈得還算順暢,

卻沒想到真正來的時候卻緊張到手一直發抖,第一首1945彈得2266,還好第二首

就比較不會緊張了。感謝大家的掌聲,鼓勵了我這一位初登台的吉他初學者。



第一個登場的二年級學生甘佳祈,彈唱的是"空笑夢"









第二位登場的主任,彈唱的是"萍聚"





再來就是我囉! 緊張中~~

















婕萓老師與佳佳老師













生日會,切蛋糕









直笛隊的表演





free style表演,感覺你們進步非常的多















教師後記:



從不知道會緊張到手有點發抖的狀態,雖然已經練習過不知道幾遍,可是仍然會

很緊張,不過,這也是一次難忘的經驗。還好,第二首有唱得比較好一些些。感

謝兩位老師的幫忙。



第二首彈唱的蝸牛是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世界展望會的主題曲,周杰倫有唱過

,還記得前兩屆的畢業光碟自己有用到這一首歌。孩子們即將畢業的時候唱這一

首就覺得很適合。



大學時代自己看書學習吉他,沒受過正統的訓練,一直到現在才有正式的老師教

,也算將之前的興趣做了接續。號召教職員們下學期一起加入吉他社吧!

10 則留言:

  1. 哈哈!!



    (彈吉他的老師比較好看耶><)



    好可惜,



    這麼經典的一幕...



    我沒看到啦><

    回覆刪除
  2. 對阿!真可惜

    這一切都是放屁的錯拉ˋˊ

    說請禮拜2就不要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

    搞得好像自己是偶象一樣

    回覆刪除
  4. 老師你第一首我從頭到尾捏了把冷汗



    很怕說會中斷= =哈哈



    第二首總算是補回來了~

    回覆刪除
  5. 彈的很好呢



    雖然老師你說有彈錯



    但我們都聽不出來呢!!



    很厲害呦

    回覆刪除
  6. ㄏㄏ~不錯耶..



    蝸牛好聽..我也想學啦~

    回覆刪除
  7. 哇賽!~

    老師

    你可以轉行當明星ㄌ

    0.0

    下次找個機會幫你辦演唱會

    回覆刪除
  8. 老師 我就盜下來囉!

    我發現

    老師唱的比原唱好聽耶!

    哈哈!

    回覆刪除
  9. 哇哇哇

    老師好棒喔

    呵呵感覺好緊張可是好可愛

    要繼續加油喔

    有一天要親眼看你彈:)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