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20060610(302替班長婉淳慶生~~感動喔!)



302的同學來找我討論的時候,要我想想如何替婉淳用個特別的慶生方式,

基於前幾次用"罵"的梗已經失去效用,於是這一次就決定全班消失之後,有

人去通知婉淳說老師說這一節課要在國樂教室上課。正當大家躲的躲、準備

拉炮的也以就定位。



隨著,看到遠遠一個小小的身影慢慢走了過來,一進國樂教室,我就馬上演

戲的問:阿你們班怎麼還沒過來,不是找人通知你們了嗎?婉淳接著說:我

也不知道啊!全班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都沒看到人!(其實這時候的我心

裡是想要笑出來的)。於是,我叫婉淳要不要到電腦教室看一看,這時候躲

在電視櫃後的毓章還差一點陋餡,還好!



就在婉淳去電腦教師的同時,我們有討論了一下如何鋪排,決定在我一聲咳

嗽聲下,拿蛋糕的、拉炮的、唱生日歌的、放音樂的就一起衝出來。當然,

結局就是~~~就感心啦!壽星也哭得悉哩嘩啦~~畢業前的慶生,一定會

很難忘的吧!



想跟婉淳說,謝謝妳"甘願"當了我兩年的理化小老師,乾恩啊!





前置作業準備中













等待中,寧靜的國樂教室





好戲開鑼囉~~













吹蠟燭囉~





感動的壽星





















你們導師也來說些祝福的話囉~~





來個擁抱吧!





精心繪製的黑板塗鴉





吃蛋糕囉~









最後當然是要大合照啦!

壽星是伊啦~~










2 則留言:

  1. 唉呀呀!~

    老師

    這也不能怪我呀

    因為老實說那裡的空間不太大

    而且...

    好八

    不過順利就好ㄌ

    對八

    回覆刪除
  2. 你的宛錯了



    國文要補修歐zzzzzzz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