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台灣立報的報導~~

還記得之前有位立報的記者說要報導我的部落格嗎?已經寫出來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竟然用了阿達畫我的那張跳芭蕾舞的畫.....阿達,

我被你害慘了啊!~~呵呵)



網址:

http://www.lihpao.com/news/in_p1.php?art_id=29803

3 則留言:

  1. 帥唷!~

    老師

    上報ㄌ耶

    酷拉!!!

    ㄋ因該好好感謝阿達

    =ˇ=

    ㄏㄏ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便是看到立報介紹連結過來的,

    對於學生看戲 老師生氣這八個字很有感覺



    我之前是位實習老師,

    所以對現在學生也深有同感,

    嗯!就讓我們的熱情漸漸融化學生吧!



    很開心認識你~

    回覆刪除
  3. To eloveyin:

    網路的世界還真的是無遠弗屆,總覺得學生不難教,

    只要找對方法、用對方法,其實,可以很貼近孩子們的心。



    加油吧!

    為教育界添一些新血~~~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