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20061205工務中心換位置了

因為要做水溝的緣故,所以必須把貨櫃調走,現在的工務中心移到A5,也就是我家的旁邊

= = =



關於按摩浴缸的最新報導~~



高勝詢問的結果是140公分的長度有比較深一點的款式,不過寬度會比原來的還要寬,也就

是說如果要換成那一款的話,必須要將原本已經砌上的磚頭再打掉才可以安裝得下。

還有就是高勝量了一下他們加現在的按摩浴缸,深度大概只有33公分左右,也就是說

,現在這個35公分的深度其實勉強還可以接受。



水缸放水,不知道目的是什麼?今天去看的結果那些紙箱已經全部濕掉浸在水缸裡了。

= = =



為了怕以後封起來之後看不到裡面的狀況,決定多拍幾張存證~~

= = =



= = =



熱水管的部分

= = =



= = =



15 則留言:

  1. 黃老師!不知您晚上何時比較有空.因為我內人有一些問題想電話中向

    您請教.不知方不方便

    回覆刪除
  2. 九點半以後可以打給我~~

    我今天要去成功大學教太極拳~

    回覆刪除
  3. 會不會太誇張啊 ^o^

    你好像是你們那新房子的

    "超級監工員"

    ( 還有你們住戶要問你問題.... 真是太~~~太~~~ ) 哈哈

    繼續保持吧

    會造福很多人的 .... 功德無量 !!!


    回覆刪除
  4. 我是c區住戶, 對於按摩浴缸,本人也是有些疑惑,

    確實是和當初接待中心所看不一樣,

    本人原以為眼花,後來看以前拍照存檔照片,

    .............真的不一樣.... ~.!

    我們住戶可以團結起來 看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5. 歡迎你也加入討論喔!

    關於按摩浴缸,目前仍在等待李總的回應中~~

    請耐心等候~~

    回覆刪除
  6. 我們翻閱了房屋合約,並無四樓外陽台上方的玻璃採光罩,但當初模

    型屋上方是有此部份,我們有向銷售小姐尋問,她們也確定有此部

    份,不過還是應向建設公司確認此部份.....感覺又被ㄠ了,請他們

    退差價比較實在

    回覆刪除
  7. 我是上一篇A10的主人...

    回覆刪除
  8. 可是當初我也有問銷售詹小姐.模型屋與大宅院的彩色圖有一些不一

    樣.可是她的回答是模型屋是做跟德南錄那邊.

    回覆刪除
  9. 呵呵~~~~~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聽到喔~~~~

    還以為只有我耳朵怪怪的說~~~

    所以頂樓的採光罩應該還有爭取的空間~~~~

    大家加油吧~~~~~

    回覆刪除
  10. 四樓採光罩的部分是我之前詢問的時候沒有問到的部分,

    我想可以透過大家的力量再反應看看~~

    我在合約書中有註明這一條:若有任何變更須告知承購戶。

    所以,若是建設公司沒有照著施工,還有所依據跟他們爭取~~

    回覆刪除
  11. 如果我沒記錯,當初我也曾詢問楊姐模型屋怎麼跟A區的室內配置圖不

    一樣?當時她是回答我說模型屋是以B區的平面圖做的。至於有沒有採

    光罩我也沒注意到這點,看有沒有人當初在接待中心有拍模型屋存

    證,拿出來看就知道了。我的合約中有另外再註明,所有廣告DM及圖

    片皆俱法律效率,甲方均有義務確實執行。

    回覆刪除
  12. DEAR ALL:

    我今天收到繳款通知書了,不知其他人有無收到呢????

    又近來似乎問題重重,有點不太想給他準時繳,不知各位意下如何呢???

    回覆刪除
  13. 我也收到了~~

    裡面還有一張六大行庫的利率和一張收據,

    繳款的部分應該會跟資料一起繳吧!不過應該會等威登對於浴缸的回

    覆之後才會有所動作~

    回覆刪除
  14. 我還沒有收到繳款通知單.不過您们都收到那我應該也快收到了吧!!不

    過我覺得比較贊成等浴缸的問題有所回應後再動作.不知各位覺得如

    何!!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