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關於主臥室浴缸的詢問結果~

今天去徳南錄(敦品)看了一下,發現浴缸也跟我們現在

用的這一款蠻像的~~於是在到工地的同時打給李總,並

告知現在安裝上去的浴缸與之前在接待中心所看到的不

同,李總的回覆是他會再確認一下~~



於是我又繞回工地去找王主任,並再次告知浴缸不同的

事情,於是王主任拿出浴缸廠商的型錄給我看,我再次確

認是不同款....(衛浴廠商:"安森")

後來王主任跟我ㄧ起去二樓看浴缸之後下來打給廠商,最

後並把電話交給我,由我直接跟廠商對話...廠商說是不

同款沒錯,但為什麼不用同款呢?因為如果要用原本那一款

按摩浴缸的話,長度170公分,我們的浴室會擺不下,所以只

好換一個長度140cm擺得下的浴缸......



也就是說,如果我們堅持要換原來的那一款浴缸的話,其實

也是沒有用....因為~~也擺不下!!!!!

當下我問了王主任一個問題,是不是在接待中心看到的不等

於以後我們房子內的裝備就是這樣,他的回答是有時候要依

據實際的情況下去丈量,選擇適合的尺寸....



看樣子好像是換不成了,只是我覺得很納悶,房屋的尺寸不是

一開始就規劃好了嗎?那為什麼會擺一個跟未來房子尺寸不符

合的浴缸在接待中心呢?而且我那時也有問楊姐,是不是我們

以後的浴缸就是這一款,而她也跟我說:是~~



老實說,心情是有點不高興也有點無奈的~~雖然王主任一直跟

我強調還是同一間公司的東西,廠商也一直強調這一款的深度

與之前接待中心的那一款一樣,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這一款

的深度很淺啊?以我的身材會不會一下去水都流光了??真的是

很無言~~~



現在人在高雄父母家,心中卻還是掛念著浴缸的事~~~~

5 則留言:

  1. 唉~~~~你的心情我了解~~~~~

    當初買房子前,楊姐對我介紹時說四樓頂會有強化玻璃~~~~

    但~~~~實際情形相信你也知道~~~~~

    心裡充滿了無限個E04~~~~~

    回覆刪除
  2. 好深奧的~~E04啊!

    哈哈~~

    回覆刪除
  3. 看到這則訊息真是心有戚戚焉。我現在住的公寓主臥的浴缸跟當初建

    商展示的也完全不一樣,小到只能一個人完全曲著腳泡澡﹝100CM﹞驚

    訝吧!所以我家的主臥後來完全沒用,只當更衣室使用。裡面的馬

    桶、浴缸只在剛交屋的時候使用過三次就被另外一個潮溼的問題給嚇

    到了。雖然有排風機但是還是會讓主臥濕度大增。總之,主臥裡面的

    東西就是感覺濕答答的。後來僅剩的一間客用浴室,後來還是花錢把

    浴缸給拆了,並在現有的門之外再加一層拉門多少阻隔一點溼氣。

    回覆刪除
  4. 對威登誠信大打折扣,其實這些日子為了這房子不斷在跟威登爭吵,

    每次王主任總有相同的無奈答案,我想我們真的該來聯合交屋。

    回覆刪除
  5. 可以了解妳的心情

    花了一大筆錢買了間房子,問題一堆的話

    真的會讓人很煩的~~~~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