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數位相機壞掉了~(同樂會照片)

上星期六是學校運動會,蠻無聊的~

所以決定在運動會結束之後,替學生辦一場同樂會

讓他們在莫大的讀書壓力之下,稍微抒解一下。

於是,他們也真的就想出了三個遊戲的項目出來~

活動進行的過程中,看到了許多的歡笑

我想,這些都會留在他們的記憶中吧!

最後,三點多準備結束,沒想到這群小鬼竟然要拿刮

鬍泡抹我,當下我就跑給他們追,最後被逼到角落慘

遭蹂躪~~~

但是,更可憐的是我的數位相機,它被蹂躪的更慘,

鏡頭還沒關的情況下,竟然被一隻沾滿刮鬍泡的手抹

下去。結果,當然是慘不忍睹~~鏡頭裡外全部是刮

鬍泡~~

所以,這幾天請各位看官稍安勿躁囉!~~



附上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可憐的佳紋~

=



大家猜歌囉~

=



安全之吻~(馨雅,妳的表情太誇張了吧!)

=



誰把我的Q毛抹得都是刮鬍泡啊!

=


像不像國劇的小丑啊?

=


可愛的永松

=

5 則留言:

  1. 哇~~猛然看到你們的「小」朋友

    感覺好大喔!

    我們班的比起來顯得迷你多了

    還會穿超人裝和蜘蛛人裝來上學呢= =

    回覆刪除
  2. 下次我也叫我們這些"小朋友"穿蜘蛛人和超人裝

    來上學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我的命運這麼坎坷~~~哇~~

    我們最親愛的家華~~來日方長~~還有不到半年同學可當~~

    (第一次逛到這來~呵呵)

    回覆刪除
  4. 啊!!!

    好好喔 他們有班服>""""<

    回覆刪除
  5. 當學生真好~~

    讓人想起青春年少時

    安全之吻的表情很生動

    推薦你參加一個部落大賞活動~

    你應該很有希望喔..

    有機會得萬元獎金喔!

    活動網址在此

    http://www.calldoor.com.tw/action.jsp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