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20160330 蛙與熊回訪,吃晚餐~~




趁著段考完的空檔,說要回來一起吃晚餐的熊和蛙,卻也沒想到我們竟然從六點多聊到了晚上八點半。蛙的睡醒後頓悟、熊的16歲吶喊,你們也都在成長著。

妳們說,真的很多人說水月很嚴格、很愛罵人,可是有了時間卻又很想回來找老師聊天。我想,對我而言,嚴格的背後是更深的期盼與關心吧!

蛙說長大會賺錢之後要買一台車送給老爸,我想,你的老爸真的是很幸福的。熊說未來大學要去外地看一看,去把眼睛打開很好。看看不一樣的城市風景。

伴著月色,伴著愉快的心情,師生三人走下樓,妳們走路回家,我則是騎著那台環島過的歐兜邁,慢慢回家。

有些感動、有些對你們的期待、有些對學校未來的擔憂、有更多對自己未來要做事情的期許.....

希望學弟妹們能夠傳承你們的這一份積極與自我調適的態度,在未來讓自己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