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20140926 孩子們的教師節卡片以及禮物~~

感謝你們~~

深坑的豆腐麻糬,謝謝黑熊、湘湘和阿曾去台北領獎還特地帶吃的回來"增肥"老師,自我訓練我會多跑幾圈的。


讓我們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謝謝豚兒的奶茶以及調飾,也許老師們就像是羅賓一樣有很多隻手,漸漸的讓每一個身邊的學生都步上軌道。你和熊應該也像是我的徒弟了~~

包子的微笑巧克力,想跟妳說的是,妳終於像我的小老師了~~當然,我指的不是體重。XD (謝謝你的禮物! 聽見很多老師讚美妳,我也跟著很自豪呢!!)

原來你問我有沒有在寫書法,就是要送我一支毛筆啊!感謝你的文房一寶提醒我要"計白當黑",留白太多或寫太滿都不好,剛剛好最好!!

還有幾位寫在聯絡簿裡面的同學,今日太忙無暇拍照,也謝謝你們的祝福,老師也會盼望未來的你們能夠展翅高飛~~

感恩~~再精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