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20130609 豐誠結婚~~



豐誠:
幫你記錄了這一段重要時刻,"沒問題"這一句說得真好,經營婚姻的過程
真的就是需要很多"沒問題"的勇氣。今天,跟你說了句"總算",其實是滿
滿開心的。

回憶大學辦活動:總召是建中、竽仔是公關、你是活動,我則是行政,還蠻
還念那段時光的,因為那段時間的歷練讓我在後來的很多事情都可以有條不
紊的處理與面對。

還記得有很多跟起出遊的經驗,瑞豐、奮起湖..一直到最後的畢業旅行,籌
辦前的那段神奇體驗,至今我有時還會跟學生提起,也因此有了那難忘的畢
業旅行。還記得,每當重大事件發生心情不好時,找你你總是二話不說就是
陪我出去走一走、聊一聊。我可能是個比較念舊的人,都還會記得這些事情。

其實還蠻佩服你總是給自己的生命有很多種可能,例如:高空彈跳、參加成大
康領輔、旅行社打工、成大棒球隊(我還記得你帶我去打輪胎,結果那一陣子
我的打擊進步很多)...這是我很敬佩的。因為,生命就是要多一些可能!

從環工跳槽到教育,感覺自己跟環工系的緣份淡了些,不過聚會的時候也靜
靜的在聽著大家在職場上的點點滴滴。重要是當初那份感覺還存在自己的心
中,也從未曾淡去。

很多話,說不完,我想,也不用說完~~ 好朋友,你懂得!^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