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20130120 台南誠品之隨意走走~~


媽媽說:今早想帶兩個小朋友去誠品走走,於是就這麼成行。
其實媽媽是想帶兩位小朋友到二樓的親子館去玩一玩,我就留在地下室看書。

當我逛完之後再到樓上找他們,原來二樓別有洞天啊!之前都不太知道。
出發之前跟媽媽有個默契,就是這一次出來讓他們兄妹兩個可以各自選一本自
己喜歡的書。後來,宇宇延續之前的興趣,找到了一本介紹太陽系的書,妹妹
則由媽媽幫她挑了一本貼紙書。

後來,讓小孩子在二樓的3C3Q玩具的地方玩玩具,原來現在還有這種繳一點
費用讓孩子在裡面玩兩個小時的玩具的店面,而且加入會員繳費之後還可以把
玩具藉回家玩,真的是商機無限。不過,玩具不錯到是真的。

 




 
 


 
 



妹妹推了一台水果車過來讓我選~~ 
 



宇宇在玩警車要把壞人的車子圍起來的玩具。 








媽媽陪妹妹在煮菜 






  
 
 
 

後來,我們在轉角的肉粽店用了午餐,這一家還不錯吃啦!我點了一個80元的八寶粽,
老實說,還不錯啦!(有看到超大顆的粽子嗎?呵呵~~)

 

眼尖的妹妹早就看到旁邊的公園有溜滑梯,也就讓兩位小朋友到那邊玩一下囉!

這個年級的小朋友,溜滑梯對他們而言總是很有魅力。



後來,回學校拿東西。媽媽說要看看Mickey埋在哪裡,於是帶著全家人去牠長眠的
地方看看,沒想到媽媽的眼淚有點小潰堤,畢竟Mickey也是跟了我們好多年,也是
不捨。


這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地上100樓和地下100樓是我買給兩個小朋友看的。

 
 
 
 
 




 
 
 

 


這些則是我要慢慢看的

 
 
 

1 則留言:

  1. 夏天是我們家小孩最常去誠品的時間!

    中午用完餐進誠品,晚餐出來找東西吃,

    吃完再進誠品,哈~~九點回家!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