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20120627 感恩~提攜~~


校長即將到山上國中就任。準備了一份禮物敬贈校長,謝謝多年來的一路提攜。

這幾年下來,發現校長這個職務其實很不容易。而也一直看到校長的"從心教學"。
對於孩子們態度養成部分、教師發揮空間的部分以及爭取學校資源的部分,校長
的確用了很多心。


也感恩校長給予自己很多也很自由的空間去發揮,讓自己得以在週六班課程進行
相關環境教育的教學、得以進行全校性的水火箭課程教學、得以到慈濟中學分享
課程教學以及班級經營。在師鐸獎提名時的大力推薦,其實對於我個人而言也點
滴在心。而我,要學得還有很多,在教育這條路上也才剛走了一小段,未來也還
要更精進的學、更精進的教,期待能夠影響更多的莘莘學子。

接下來會是我教書生涯第一次經歷校長的調任,不同的校長應該會有不同的治校
風格,但我想還是維持初衷,把自己該做的部分做好,盡量出去把其他優秀老師
新的東西再帶進來給孩子,於自己的教學則再精進,去完成自己對於教育的理想。

也送了校長一個鐵丸石雕刻的作品,素雅的兩葉~~不過我竟然忘了拍照~呵呵

期待,未來新校長來的時候,也能夠有如此自由發揮的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