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20120617 送給孩子們的畢業禮物~(很特別喔!)


伃廷

這一屆除了畢業影片、畢業光碟之外,又花了不少時間製作這一份禮物給孩子。
用國中三年的所有照片拼出自己,再找出自己的照片作為邊襯,應該是一份很特
別的禮物吧!做這份禮物先用到蒙太奇以將近一萬張的照片作為資料庫、然後再
挑一張照片作為主圖,輸出之後再用COREL DRAW來製作版面。之後再到印刷
店印成A3彩色,印出來的畫質其實還不錯而且一張才15元左右。製作的過程中其
實也將孩子們的國中三年生活回顧了一遍。

至於畢業影片做出來大概12G,畫質尚可接受的也要2G多,所以一直找不到方式
放在部落格中,還在嘗試中。孩子們三年下來的所有照片大概需要10幾張DVD吧!

可想而知,基測之前我有多忙了!!(這其中還有畢業聯歡會、畢業影片製作、基
測考試.....)不過,我想孩子們拿到禮物應該會很開心吧!

孩子們,回應一下吧~~

汶芸


莉涵


亞萱


亭羚



佳樺

偉傑


偉銓



冠儀


冠為


可璇


君芳

嘉良


國維


婉婷


宗翰


宜慈

家豪


庭銓


弘倫


慈芬


慈萱


昀珊


晨育


松恩


榭誠


永詮

泓志


玉君



玫妤


珮寧


璟鴻


盈志


秉諭

筱容


詠翔


逸莉


雅騏


靖堯


音藝


騏睿


後記:
有些同學的照片實在不多,光是要找一張出來當大圖就有點困難,可能平時
都在躲鏡頭吧!照片多的選擇就會比較多,版面也會比較豐富一些。

框是在大漢訂貨的,因為比較便宜,不過也花了不少錢,算是給第一屆帶三
年的畢業生一份特別的禮物~~

畢業典禮前都沒有讓孩子們看到禮物,他們也會想要知道到底是用哪一張當
主圖,我都說:最醜的那一張就對了!哈哈。當天我們班的小型畢業典禮謎
底揭曉的時候,還真的是緊張又刺激~~

4 則留言:

  1. Excellent present,children are happiness by your hearty gudience.

    回覆刪除
  2. 水月兄!辛苦了,也累壞了!

    好漂亮!好用心!好羨慕!我也要~~~~

    學生應該學到了一點,就是~~拍照時不要躲,要大方面對鏡頭!

    回覆刪除
  3. 忘了署名。

    我也要~~~是我啦!

    回覆刪除
  4. 鴻儒老師:主圖是作成拼圖嗎?怎麼看起來像拼圖,還是我電腦畫質不佳。很特別的禮物,未來我當導

    師可以仿用這個方式嗎?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