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20120617 孩子們送給我的畢業禮物~~

這一屆的孩子真的送了我"大禮",害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收~~
不過還是感謝你們的心意啦~~

首先是靖堯和詠翔合送的世界上最強的男人"白鬍子",還有可璇和冠為
合送的"巴索羅謬大熊",收到這個禮物我嚇了一大跳,這可是很貴重的
禮物,我桌上已經有"冥王雷利"了,可能是因為如此,他們才想說要再
湊兩個海賊王中的角色吧!謝謝你們~~








再來就是庭銓送我的海賊王拼圖,呵呵~~我們都是大航海時代的粉絲啊!謝啦~


滑鼠墊


基測前,我從鶯歌訂了個"淡定杯"給刺刺當做生日禮物,她就告訴我畢業我收到她的
禮物時一定會很訝異。原來,她也是送我鶯歌的杯子啊!呵呵~~師徒很有默契喔!




筱容送我的便條夾,到了新大樓辦公室時可以擺起來。


珮寧送我的笑臉撲滿和台灣的鑰匙圈




音藝送我的杯子和鑰匙圈







弘倫特地去新光三悅買的禮物,實在是不用送的。你們寫的回饋內容就是給我最大的禮物了~~


另外,還有舒讌媽媽送的物品和佛書,很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修行的路上,一起精進吧!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