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20120624 我的暑假作業~~



記得上星期幾位畢業生回來,在辦公室閒聊。我聊到我自己好像很久沒有"深閱讀"
的感覺了。這學期兼代課繁重,沒什麼時間看一些其他的書籍。這個暑假得利用時
 間要好好的充實自己,順便想想下一屆的帶班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帶班。


剛好博客來網路書店"聯經"和"遠流"的書籍有折扣,所以購買了這一些來慢慢"深讀"
。這幾本書包含了許多不同的層面,尤其是"尋百工"那本書是在廣播聽見介紹,原來
 四位研究生去發掘台灣即將消失的百項傳統工藝,實際記錄下來,見證台灣的歷史。
這是很不錯的。只是這些傳統技藝即將被取代,而取而代之的是快速變化的科技,不
免有點欷噓。




 

這個暑假~~~好好的充實自己吧!還有生物趴辣客呢~~ 
 
 


  

1 則留言:

  1. 感謝你的提醒!

    我也要趁暑假多看些書,好好自我充實囉!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