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20110611 三年級畢業聯歡會~~


驚豔全場的兩位氣質美女~~~可璇和伃廷

只是單純的發想,想讓這一屆的畢業生在離開母校之前能夠有個舞台,讓他們
的才藝可以讓全校師生都看見。也因此自己去多要了一節課的時間,其他的節
目就我來找學生統籌就可以了。為何如此發想的另外一個原因,也是要讓那些
已經有學校讀的孩子能夠有事情做,不會影響到那些要準備基測同學。



但卻是個累人卻至十分值得的開始。那些要參加基測的孩子,我不讓他們參加
練習與彩排,因為基測比較重要。如果要參加的話,也只能夠利用考完基測的
時間彩排。但因基測結束的隔天就要慶生會,所以整個就是十分的趕。因為電
腦能力不錯的嘉良要參加基測,所以整個音樂影片的剪輯全部由我一人包辦,
但同時還有要給孩子們的畢業禮物、畢業光碟要製作,所幸都一個一個處理起
來。

這一屆的孩子真的是十分難得。不管是提早練習的或是後來才加入的,最後的
呈現真的讓大家都十分的讚賞。很少看見台下那麼專注在盯著舞台的。希望這
能夠讓你們在畢業之前留下很難忘回憶。那麼,就來看看我們的節目吧!

首先,是兩位有考基測的主持人--怡雯和莉涵。在他們考完基測我才把整個節目
的細部流程給他們。星期天晚上還約他們出去吃飯把整個流程順過一遍。當天的
表現,只能說"讚"。

01 主人人介紹以及開場鼓。(知道婉婷會打爵士鼓之後,就很希望真的看見她在台上
表演。開場鼓打得真的是好啊!)


02 殭屍舞(由三年四班的同學所表演,發想於Michael jackson的舞蹈,由純菁改編再
加上"校長"的畫龍點睛,最後校長竟然也跟著殭屍一起跳出去!呵呵~可惜殭屍們沒
有全體大合照!)


03八極拳(在考前為何讓同學能夠有足夠的體力,於是帶著他們練習八極拳,已經
好些日子沒練習的你們,表演的很好!)


04 陳式太極拳24式(因為可璇身體不好才教她的,後來發現她的資質真的不錯。原
本要讓她一個人上場的,後來發現可璇會緊張,我就跟著一起上台了)


05 Twinkle (哲霖、小孩和阿尤,只能夠說跳得很可愛啊!尤其是"變胖的太妍")


06 有我在(這是我們班所表演的節目,也算是練得最久的。在亭羚的精心雕琢下,從
一開始的肢體不協調到最後動作都到位,很棒!尤其是松恩,看見你在舞台上的表現,
很令人感動。)


07 Lovey Dovey(這一群C組愛跳舞的孩子,有些是提早就開始練習,有些則是等到
基測結束後才加入練習,在表演中看見了你們的合力同心)


08 我最親愛的(芷涵的歌聲真的沒話講,配上婉婷的鼓整個就是很有Fu)


09 四手聯彈(在一次彩排的時候看見昀珊會彈鋼琴,於是就要她跟秉諭出了這個節
目囉!)


10 菊花台(由汶芸與卓勳這一對姊弟和伃廷表演,也是唯一一個參與節目不是三年級
的學生,沒有彩排直接上場,二胡、揚琴、竹笛交織出來的菊花台,別有韻味)


11 陷阱(之前就發現彩琳會跳舞,就一直很想幫她找個舞台,這一首陷阱跳得大家目不
轉睛啊!)


12 精靈再現(純菁與亭羚的舞蹈真的是沒話說,不過那天中午我們剪輯音樂剪到三個人
都快要瘋掉)


13 Eat you up(也是這一次表演我才知道寶兒,原來女生跳舞可以這麼有力度。彩琳跟
鈺蕙也表演的很棒!)


14 Amazing Grace(第一次聽大姊唱歌,念念跟大姊合唱的這一首,唱的很不錯!)


15 When you believe(一出場就驚豔整個舞台,合唱瑪麗亞凱莉與惠妮休士頓兩位巨星
的歌曲,不管是同學還是老師們都說:你們兩位好有氣質啊
!)


16 女爵(在畢旅車上的時候聽見亭羚唱這一首,轉音轉的真的是很棒!歌聲真的沒話說)


17 今年夏天(嘉義大學魏暉妮畢業生所寫的歌,十分有畢業的感覺。如果可以現場加上
布幕的話,應該會更有Fu。同場也加映慶生唱歌~宗翰應該有嚇到吧!老實說我也嚇
到了,當主持人跟我說校長要獻花,我嚇了一跳,原來還有這一個隱藏節目,當然我
也講了一些話,我們當老師要盡量給你們舞台,而當你們站上午台的時候,也要盡力
表現!)




彩排花絮






本來要和婉婷合搭的,後來吉他老師怕我被拉走,所以就取消了!


在旁邊做細節確認的主持人。(可惜沒有跟兩位爆炸頭的住持人拍合照~~)




慶生會前的吉他表演,我就放在最後囉~不過因為音箱出了一點狀況,所以現場有點混亂。

01 杏宜老師


02 儷娟主任


03 我



後記:

籌畫這個活動,老實說也累壞了自己。因為要找孩子、幫孩子彩排還有剪輯的工作都是一個人
默默的完成。但也見證了一件事情,就是相信孩子們可以,他們就真的可以。所以,我們當老
師只要把孩子們放在最適合他們的地方,每一個都會是很亮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