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20110625 三個家庭的聚餐~~(安平 Robi in House)



這是由楊小媽主辦,地點選在安平區的這一間親子餐廳,以兔子為主題,感覺還不錯。







店內的擺設除了旁邊的擺飾品之外,椅子上面的兔子都可以"抓"過來一起用餐,這對小

朋友來說非常有吸引力,而店內也會常常清洗這些布偶。









先到的是我們一家和姿菁媽媽一家(點餐中)

剛好在餐廳的這一個區塊,我們可以不受到干擾也不用擔心孩子干擾到其他客人,

這是很不錯的。









妹妹自己在嬰兒車裡面玩玩













送上來的小朋友的餐具









其中一隻湯匙先給妹妹玩玩吧











姿菁阿姨家的"郡慧小姐姐"以及"尉榜弟弟"





去抓一隻兔子回來吧!





可愛的兔子掛畫





第一隻兔子抓回來囉!Hi~~你好,我是小宇宇~~













我們也要去抓一隻兔子回來喔~~





佳嵐小媽媽一家也到囉~~從新營趕過來,所以比較晚一點~~





麵包(用料蠻實在的)











佳嵐阿姨家的"小宥竹妹妹"





我知道叔叔你在拍我喔!





跟心荏妹妹打個招呼吧!





吃飯的時間有點忙亂,所以沒有拍到照片,直接跳到飯後的娛樂~~畫圖!!









這時甜點上來了,先吃吧!巧克力蛋糕和哈密瓜的茶凍吧!





姿菁阿姨想要抱一下小宥竹,沒想到竟然跟我玩起來了!呵呵~~













這幾個正在努力畫圖中~~









爸爸~~我有在畫圖喔!!









紙娃娃和滾輪印章都拿出來了~~





















在旁邊看的兩隻大兔兔~~









郡慧姊姊可真的是厲害啊!有畫圖的天份!









這時,我們家的妹妹已經被我抱著睡著了~~~





小宥竹也睡著囉~~





小男生當然也要跟媽媽撒嬌一下囉~~希望你的腳腳趕快好起來!





小孩子們合照囉~~













在嬰兒車上睡覺的妹妹





小孩子們也玩開囉~~大人們也彷彿打開了話匣子,聊個不停!









聊天中













妹妹,我抱兔兔來看妳囉~~









兔兔給宇宇來個泰山壓頂吧!













一起跟兔兔照相吧!





































蠻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這兩個已經在旁邊玩起丟兔子、背兔子的遊戲了~~呵呵





小宥竹的眼睛真的是很大啊~~










1 則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