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20110616 第30屆畢業典禮(part 2)~~

三年下來收穫滿滿





















畢業班導師的勉勵(導師代表:義傑老師)





畢業生代表奉茶













獻花









合影





畢業生祝福詞







在校生祝福詞







畢業生與在校生行珍重再見禮





唱畢業歌(校長一一握別畢業生同學)





















































畢業生離校









後記:



謝謝莉云和思蓉送的糖果花,不是畢業班導師收到禮物還真的有點驚訝!

感動滿滿啦!(莉云交代我的任務,我會盡力完成的!呵呵~)





登富,你來了文賢好幾次,都沒能遇到你,能在你畢業的時候收到這一份特別的禮物,

真的是很開心。希望你也像這一顆燈泡一樣,未來可以發光發熱~~

(之前文章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hungju30/9704972





再來就是豆豆你們的祝福了,收到你們的禮物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希望你們

畢業之後都能夠找到自己的目標,好好的加油努力囉~~~

































4 則留言:

  1. 蝦咪蝦咪鬼之燕群2011年6月18日 晚上10:43

    時間還過得真快...

    離畢業也兩年了

    然後感覺也一年沒回去了=..=



    看到照片畢業典禮的照片

    發現高中的畢業典禮排場好大XDD (逃...



    不過當時國中還以為高中生活很好過

    沒想到比國中還苦XDD!!



    老師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
  2. 鴻儒好久不見啦~

    沒想到我離開文賢也一年了,看著你幫孩子們照的相片,好多感觸在心中唷~

    沒有回去送他們畢業內心覺得很可惜 畢竟也帶了兩年

    在好幾天前我其實已經打算好要回文賢的

    但是接到一個要開會的單子讓我又必須做些取捨

    因為那天早上要開的會議是有關孩子他們一升二的相關事項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不去參加 畢竟這是有關孩子的權益

    只是因為這樣所以必須放棄回文賢送他們畢業

    不知道這樣的取捨是對還是錯 但是至少我覺得我必須為這裡的孩子負責

    看著照片的他們 長大了 不知道他們展開了甚麼樣的旅程

    但是內心祝福他們

    不瞞你說 那天在上課 心裡有在想著現在典禮應該進行到什麼階段

    孩子在唱驪歌時再聽級導祝福詞時有甚麼樣的反應

    有點悵然~ 但是又如何呢 人生總是有很多抉擇

    有時錯過這有時錯過那 也只能往前走~

    若你有遇到那群孩子請你跟他們說 祝他們畢業快樂~

    對了你們暑輔是甚麼時候呢???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還在努力中~

    呵呵~可能自我的壓力太大了吧!

    這裡雖然很好教,但自我的期許相對的也會比較高~

    所以有些壓力在不自覺中就形成了~

    所以肚皮還是沒有消息

    有時候會很灰心 有點想要放棄生小孩

    可是沒有生小孩又覺得好像人生少了甚麼

    呵呵 我很矛盾 生還是不生的好

    只能一切順其自然~

    我想上天如果有要孩子給你 那麼孩子就會來的~

    我會再努力的

    總之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嗯嗯!時間過得真快,算一算我們畢業已經10幾天了!畢業了,好無聊,但我這幾天有回學校,但

    回了學校之後,感覺有點懷念呢!!!我們這三年的生活點滴,有酸甜苦辣,但這些回憶都是我們

    畢業生永遠的美好回憶!

    雖然我們已經畢業了,但文賢的老師是我們的模範,而文賢卻是我們永遠的母校校!

    最後一句話就是:謝謝文賢的老師給我們那麼好的教育方式與懷境!:))



    張延嗣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