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20110614 黑枕藍鶲(好久不見的小傢伙)


今天,天氣還是炎熱異常,空氣中瀰漫著快要被烤焦的感覺。
下午只有一堂課的我,在悶熱的辦公室中,忽然聽到一陣熟悉的鳥叫聲,
當下的我把相機換上長鏡頭就慢慢的靠近門邊,發現了這一隻小傢伙。

在光線充足的條件下,陽光灑在牠的翅膀上看起來真是藍得非常美麗。已
經很久沒再看到黑枕藍鶲了,再度相遇其實真的很開心。表示文賢這附近
仍是牠們的棲息地。


3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



    老師 . 送你的東西 叫做 青澀歲月

    就是給您的回饋 ~~~

    還記得老師年輕的樣子嗎 ?



    這東西會讓老師想起年輕喔 .



    3-2給您的回憶 :) 都在這東西裡面



    老師 ~ 請記得我們 . 曾經給你的快樂 :d



    你的教導 我們永遠記在心中 不會忘記老師的 ~



    跟男生們打摩獸 . 那些快樂 我相信



    老師您一定很快樂 :d 最後 ...



    要畢業了 老師要想我們蛤 :)



    3-B 黃思蓉 !!!

    回覆刪除
  2. 哇!我好想念這隻鳥~~超美的!!!!

    回覆刪除
  3. 哎呀押 老師正在上傳照片唷 :">



    我搶頭香看到 ~ :d 嘻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