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20110530 郁雯回訪~



今天第一節看到郁雯的時候才想到之前有跟我說她要回來聊一聊,不過早上

的課還真的是滿啊!而且還有隔天的複選資料要準備,不過還是非常開心孩

子能夠回來聊聊天、說說近況。



感覺又成熟了許多,或許歷經一些事情之後,會學習到更多。每個階段有每

個階段不同的功課要學,也不見得是在課業上。看清楚未來的路,每一步要

跨出去之前都要想清楚,這才是最重要的。



在學校待了一天,其實還蠻訝異妳會待那麼久的,呵呵~~還跟著去上課、

打球、送印資料,只差沒讓妳分享了~~下次看看有沒有機會讓妳上台,

呵呵~ 我看妳應該也是回來溫習在之前在文賢的感覺吧!



未來這一年會很辛苦,加油就對啦~~



郁雯的網誌回饋

=========================================================

回文賢~

今天~

補假一天!!

之前就有跟老師說會回去~

所以~~~

就回去啦!!

話說~

也有很久沒回去了

因為一些原因

我想~~

很清楚啊!!!



說了一天的話~

聊了一整天

已經好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

今天阿...

知道了一些...令我很震驚的事...

還蠻傻眼=..=

的確有嚇到.......

...終究會變....

環境的因素?

總覺得已經高中了

應該要更會想才是....

但有些人...不懂得珍惜...

是旁人...不便說什麼...

只是一切都看在眼裡

現在的脾氣...的確還是衝了一點~

但比起以前有比較好了

不想傷害誰

在磨吧!!!

都還在學習~要如何變更好~



...

老師啊~~

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

一直以來

存在我心裡的疑問

沒有人能解開的結

今天...得到了一些"解答"

打擾你一天,實在很不好意思



很久沒有上你課的我



今天上了一下下

雖然只有一下下

~我想...你知道我要說什麼



心不在焉= =



感覺很浮動=..=



靜不下來似的




這是心得!!!

是差別吧~

真的很懷念以前的那種氣氛...

現在不可能再有~

也沒有辦法回到以前~

就當個美好的回憶吧!!!

我會永遠記住那種感覺!



現在,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是"自律"!!

沒有人會ㄍㄧㄥ我~

沒有人會推我一把

即使辛苦還是要加油~



最近...

是真的有點不想唸書了

但是......沒錯...

罪惡感~會有很大的罪惡感~

"
等我覺得可以的時候,拿起書就不要再放下"

今天覺得最有收穫的一句話!!!

我知道了~

再給我一些時間

讓我好好整頓一下

我準備好要出發的時候

會衝到底~

金榜提名...

...有點壓力...

但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考上一間好的科技大學



那個傷...

的確有點重~

我懂~要放下...

否則我想每想到一次..

就會...

...

我會努力!!

你也是~

我相信你一定考的上你理想中的那間學校~~

一起加油吧!!!



不過....

這個...

我不說不行= =

老師啊!!!

我快被你害死了啦~

誰叫你亂講話

她弟說...

他回家要跟他姊姊說

他今天有遇到我

...我說很欣賞他的才能之類

....

真的會被你...

....他該不會以為那是真的吧....

....
天啊...

真無言耶...

我根本什麼也沒說阿= =

可惡耶=..=

我的形象= =

我哪有兇~

人很好的!!:目


=================================================







偷拍我上C組的課~~









連跟學生打球都拍起來,呵呵~~
打棒球,很有趣的!!要細細去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