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黃小宇、楊咩咩、姑姑、姑丈、摩天輪~



妹妹穿這一套還真的是可愛~~



換上可愛的兔兔裝準備回高雄看哥哥囉~~





黃小宇說:我要跟妹妹一起睡,爸爸你要幫我們拍一張照片喔!





妹妹與派小星





下午,姑姑帶著黃小宇去夢時代坐摩天輪~

宇宇還在摩天輪上面打電話給我們呢~~





後來就發生了一段十分好笑的對話~

宇宇說:姑丈,你可不可以背我啊?

姑丈說:可是,我背你,我的腰會很酸ㄋㄟ。

宇宇說:可是我的腳很酸啊~~

結果,姑丈還是背了小宇宇~~~~



回到家之後~~

姑姑問:小宇宇要不要吃東西啊?

宇宇說:我腳很酸,先去休息一下喔!

              姑姑,你幫我"燕(台語發音)"落去

當姑姑把小宇宇整頓完畢之後,這時候小宇宇的大絕招出現囉!

他說:姑姑,妳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姑姑ㄋㄟ~~~

................................................................................



姑姑心想:你姑丈都沒有這樣子跟我說過了,你這個小孩竟然嘴巴這麼甜!

(不過,姑姑可能也比較不溫柔吧~~~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