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20110212高雄楠梓千葉火鍋~307同學會(有修改)



這就是讓我在寒風中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的主辦人,竟然還報錯位置,自己竟然

還不知道要聚會的這間千葉火鍋在哪裡...............整個無言到爆!!



這是在千葉火鍋打工快一年的柏翰,如果覺得還可以撐得下去,就把學業完成之

後再去思考自己的方向吧!沒想到景氣竟然也影響到你們家,不過只要努力,沒

有做不到的事~加油





只有來了三個人(包括我在內),只好在外面先聊天。快要退伍的堅誠,國中時期也是'匪類"的

可以,結果去唸了高苑。還好在高苑期間有覺悟,考了三張證照還包括一張甲級電銲的證照,他

說還沒退伍已經有三間公司在預約他了,還包括中鼎工程顧問公司這種大公司呢!相信這位學長

應該是現在在帶的孩子最佳榜樣。堅誠說可能會去金門幫忙蓋橋,因為薪水比較多,想要先存前

買一棟房子。我說如果到時候有去的話要寄得給我帶幾隻風獅爺和幾罐金門高梁回來ㄋㄟ。





正在念資訊管理的翊楷,新買的相機要多拍,技術就會進步了~~下次同學會換你記錄!





仁宏,沒想到之前你說你在玩band彈吉他,現在變成在打爵士鼓了。不錯、不錯~~

每個人竟然都有不同的性向呢!





見面的第一句話,我就問他現在有幾個女朋友啊??哈哈~~

上次忘記了,這次一定要好好的噹一下啊!





主辦人總算來了,這時候已經快要十一點半了~~





一直都沒變的ET,我應該每次都會問你念什麼科系吧!老人家記性總是比較不好!









氣質改變很多的夢欣~~雖然你說你都沒變,但是你的氣質真的改變很多!





打扮越來越時髦的小賴~看你一直在跟字安聊天聊得很開心呢!













總算可以進去吃了~~感覺還蠻不錯的呢!東西還不少~~













雨潔,要相信自己的後天命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的~多培植實力就沒錯!









在台東大學唸書,頭髮被曬壞的孫立,請救救他的頭髮~~





本日壽星~~柯             瞧!吃得開心的呢!

問了妳去清大念得怎麼樣,妳說:有拿書卷獎啊!

我接著問什麼樣的資格才可以拿到書卷獎啊?

妳說:就第一名啊!!

我~~~~~震驚

不愧是當初的第一名,沒想到你也想修教育學程走教師這一條路,

以妳的個性,我想修一修也是多個選擇的機會,一路會玩又會懂得

要求自己的妳,不管未來走什麼樣的路都一定可以成功的。

老師會永遠記得妳寫的那邊週記的

http://www.wretch.cc/blog/hungju30/9603405









小賴~~讀嘉藥喔!





堅誠





感覺我的頭髮也好像老了一些了呢!





也可以坐下來吃飯的柏翰,助學貸款可以不必急在一時,先把實力培養起來比較重要

,未來可以比較快還完~





小白~真的跟國中時期差太多了,現在的你根本就是個型男,下次偷渡一杯50嵐

的芒果青來喝吧!









我看經過今天,妳在妳男朋友心目中的形象大概是完蛋了吧~~對不對啊!主辦人~





ET與一直不讓我拍的雞皮~~





壓軸來啦~~你們準備了一個小蛋糕幫柯慶生~~感動啊!

首先,當然先由逢甲大學歌唱比賽第一名的雞皮獻唱一首囉!











沒想到老人家竟然記得你們國中時期的很多事情,而有些竟然你們自己也淡忘了。

你們問為什麼老師都記得住。或許,這就是當老師的天性吧!每帶完一屆,總是會

有每屆的點點滴滴留存心中,時而翻閱,也是自己成長的印記。看著你們從全校公

認最難帶的一班到現在已經各自有各自努力的方向,其實是很開心的!轉眼間也五

年了~~時間在過還真的是快啊!再來就是你們成家立業之後,希望這樣子的聚會

還能夠持續~

3 則留言:

  1. 每次聚餐都能回想起許多事呢!!



    過去不能重來 努力掌握未來



    希望每次都能這樣開心!!

    回覆刪除
  2. 王字安好難得你會講這樣的話哦~~~

    回覆刪除
  3. 難得我還登入

    不要再叫我寫網誌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