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20110212 男大十八變~~~


當初的毛頭小子已經蛻變為保國衛民的軍官了~(第二屆翠屏畢業生--家華)
海軍 士官二專班 學生

這是今天家華與我聊天的內容,沒想到他還記得我曾經跟他說過的話,有時候
每個學生的個性上都會有一些需要改變的地方,我也會適時的給些建言,聽得
進去的自然就會知道為何我會這麼說,自己也可以慢慢改變。或許,我們該期
待孩子們不一定會在國中時期改變,但是該講的話我們還是得講,他們會記得
而且會改變的。

=========================================================
生: 老師~~~~~~~~~~~~~~~~~~~~~~~~~~~~~~~~~~~~~~~~~~~~~~
師: ?
生: 好久不件
師: 放假啦
師: 呵呵
生: 寒假
師: 長官好
生: 17天
師: ?
生: 明天晚上收假
師: 挖~~真好
師: 過得還不錯吧
生: 現在習慣了~"~
生: 規律的生活
生: 10點睡覺 5點半起床
生: 每個月就當米蟲 領13690= =
師: 那不錯啊
師: 錢要存起來
生: 都給媽媽
生: 媽媽每個月給我3千元@@
師: 存人生的第一桶金
師: 恩
生: 我們4年沒見面了吧老師
生: 我真不孝
師: 對啊
生: 先前去台南型 我眼睛受傷...
生: 載辣點 我卻進軍中了
師: 為什麼?
師: 去林森路的眼科嗎?
生: 先前阿 不是大家都是老師家?
師: 對啊
生: 我還記得老師對我說的一句話 我以後說話要謹慎 因為禍從口出
生: 老師還記得嘛
師: 記得
生: 我真的能夠體會
師: ?
生: 但有時候還是犯了
生: 就禍從口出呀
生: 我能夠了解老師對我說的阿
師: 沒想到你還記得
生: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不太容易看場合說話
師: 感動
生: ㄎㄎ
生: 那老師怎還記得
生: 交那麼多學生
師: 特殊分子我都會記得
師: 哈哈
生:  -.-
生: 恐怖份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