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20110217 期初給家長的一封信~



學期初給家長寫了一封信,也分享了寒假看的幾本書的心得,希望家長也能夠一起努力。

在帶孩子的時候也能夠有不同的思維。也把一些家長的分享po上來分享。



音藝媽媽(能夠教到這一群孩子,也是我的福氣呢!)





冠儀媽媽(孩子們懂得瞭解自己的狀況,進而調整自我的讀書方式,這應該是最難得的吧!)





冠為媽媽







亞萱媽媽(我想,身為家長看著孩子如此快樂有目標的學習應該就是最大的願望吧!)





秉諭媽媽







莉涵媽媽

  

                

3 則留言:

  1. 錯別字:是「亞」萱,不是「雅」萱

    回覆刪除
  2. 抗議,為甚麼沒有我〈開玩笑的,不要當真!〉

    閒閒沒事逛逛老師的無名,今天就在無聊中過去了XD

    回覆刪除
  3. 老師

    國三怎麼讀呀

    我從之前的讀書方法到現在都一樣

    可是從三年級後來第三次段考之後卻怎麼讀怎麼考都考不好欸

    雖然每次都告訴自己下次要在更認真

    而且真的都有做到呀

    還是讀書方法真的錯了呀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