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20091114的生日前夕(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今年的生日在星期四由婉婷揭開序幕,託弟弟拿了一張信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老實說,我真的很訝異,因為婉婷是我剛來文賢的任教班學生,並不是導師班的

孩子,沒想到還記得,真的很感動。





接著,就是辛泓儒在星期五回到文賢買了一份85度C的咖啡和蛋糕,他說:國中

吃了你那麼多東西,也該回報一下~~~(改天有時間再回來打球吧!)



星期六因為淑萍老師調課的關係,所以這星期與下星期的課對調。早上起床的時

候,老婆突然跟我說車庫好像有一封你學生寄來的卡片,我心中正在納悶,還一

度懷疑是小賴寫的,後來看到卡片信封上寫的字,我就跟小宇宇說:奇怪,這個

字跡怎麼好像媽媽的字啊!  當場老婆的第一個梗宣告失敗!(老婆做的卡片真

的很漂亮ㄟ)





到學校之後,一邊吃早餐一邊練吉他等上3,4節的課,40個學生結果只來了10幾個,還好星期五決

定這星期先用寫練習卷的方式,不然一堆人沒聽到等於是白上。

到了第三節下課,看到了第一批抵達的畢業生,就是彥陞和欽宗。等到下課之後人就來了一堆了。

沒想到竟然還準備了蛋糕,真是感動!後來決定先去買一些東西讓孩子們墊墊肚子。接下來就自己

看照片囉!





好吃的蛋糕~~





什麼時候照的,我怎麼不知道!!





連鞋子也拍,真是服了你們~





唱生日歌、許願、吹蠟燭囉~~(不好意思,借用一下學務處的小小瓦斯爐,因為找不到打火機)





上面的數字絕對不是我的年齡,我不是只有十七歲嗎!!





若樺,你今天的髮型很像灌籃高手裡面的晴子喔!









筱倫,妳的皮膚好像變好了,是不是妳讀的那間學校都不用曬太陽啊!





大快朵頤時間到囉~~(小江等很久了!!哈哈~~)

















不知道是誰說:為什麼我們這一屆沒有獎勵卡? 於是,就拿出來給大家看看囉!





其他人繼續努力中~~









小江,妳的頭髮越留越長囉,別有一番古典美~~~好像真的有瘦一點!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庭萱,大家應該會很懷念妳說話的方式吧!呵呵~~





















格樵回家拿了撲克牌,於是大戰就此展開~~

從動物名稱、互換名字、城市名稱、歌曲名稱(這可難倒了我這位老人家)、電影名稱(筱倫好

像對這個特別在行),真的是high翻天啊!什麼"最遙遠的距離、巴塞隆納、二十七件禮服的秘密

"都出來了~~不過真的夠刺激、夠好玩!

就在大家正high的時候,有人聽到文賢國小的火災警報器一直在響於是大家一行人就到國小去察

看怎麼一回事,應該是圍牆邊有人在燒東西,偵煙器偵測到了吧!

大夥兒聊到約末4點才回家~~感覺每一次孩子們回來都可以感覺到孩子們的成長,不過最令人好

笑的是,庭萱的社團工作表,竟然被A9的老闆折成這樣,詳細情形去問問本人吧!





謝謝你們的卡片



郁雯的祝福,妳還用縫的,應該花了妳很多時間吧!~~













若樺竟然用了以前在永康實習時習慣叫我的綽號~呵呵!













阿祖的卡片,感覺你也一直在成長當中~~









小江









校長也在今天寫了卡片給我,這是校長的習慣~~或許"全方位"與"軟實力"真的是未來孩子們很

重要的一環吧!





現在導師班的君芳竟然也拖其他班的同學拿給我,感動ㄋㄟ!卡片做得真的是好,還有巧克力看起

來也很好吃,不過我應該會"肥死"吧!















回到家停好車,宇宇異常興奮的舉動讓自己起了疑心。當我進入客廳之後,宇宇一直往廚房走去,

最後竟然跟我說:爸爸,這裡有蛋糕喔!(哈哈~~老婆的第二個梗又被小宇宇破梗了)原來是原

村的鴨鴨蛋糕啊!



















晚上,也收到了千毓手機簡訊,希望你和汶潔的報告十分成功,謝謝妳的祝福喔!





後記:



今天一整天整個就是十分幸福的感覺!原來,幸福也可以很簡單~~~









4 則留言:

  1. 好HIGH!!不過為什麼有一篇這麼進阿XD!

    還是一直在虧小江!我猜他已經麻痺了=ˇ=

    看到大家!一句話能形容!好高興又感動!

    圓滿成功!字還是一樣醜......

    小江的卡片有點像過年的卡片!

    昨天真的很高興唷!

    回覆刪除
  2. 阿祖..

    你送老師的卡片阿!!

    是我送給大象的生日卡片耶!!

    好巧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拜託一下~你也幫幫忙.....

    我變瘦是事實ㄟ

    哪是甚麼錯覺阿

    說真的.....

    若樺那張特寫

    超有fu的ㄟ

    超喜歡那張拍到我頭髮那張

    感覺真好



    今年....

    感覺和去年一樣開心

    只是覺得...

    空氣中多了份...

    淡淡的惆悵

    回覆刪除
  4. 看到學生的回饋真的很感動呢!!

    我這個遲來的祝福希望不會太遲囉~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