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20091104台南縣大隊接力賽~~



這一天早上6:30集合,因為小麻雀的遲到,拖到6:50才出發



遊覽車上

















抵達新營體育場





辛苦搬水的那些沒參加接力的同學囉~~





沒想到我們算很早抵達的學校,那~~~就開始熱身吧!

































這20位同學即將跟別校的同學一較高下~~





同學們拿著我的相機開始亂拍了

























庭銓,你還真可愛啊!













這....是在搔癢ㄇ??





很大的場地









認真的麻豆國中學生





其他學校陸續抵達~





轉移陣地,到上面看台吧!

















人越來越多了,台南縣的國中集合在一起,果然壯觀!





等待檢錄(遇到永康國中的一些老師)





檢錄(我們是海綿寶寶的....黃色喔!)













聆聽說明









依照接力區分別帶開













準備登場~~(我們是第二跑道)





正當我拿著相機對準第二跑道的時候,突然有一個聲音叫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永康的"楊校長",

校長雖然比以前胖了些,不過仍是風采依舊啊!勾起了之前在永康的種種回憶!也遇到佳興國中

的敬校長,記得以前在永康實習的時候還教過他們班學生氣功。



說真的,楊校長可能是到目前為止我最信服的校長,因為他曾經在考績鬧得沸沸揚揚時對我說過

一句話,大不了回任當老師,這也沒什麼不好。這句話其實可以看出一位校長的氣度。試想,有

多少校長在擔任校長之後,還願意回任擔任老師,這不容易。









整理起跑架的亭羚





預備





碰!





加油啊!我們班的第一棒~~





跑得不錯~~拼了!

















君芳





我們班的快腿,汶芸





對不起ㄟ,沒有對焦到!





個頭雖小,跑起來很快的珮寧





差幾步而已





我最喜歡的一張~~不過璟鴻啊!你是麥可喬登ㄇ?為何麼要吐舌頭啊??









領先不少





跑得也很快的偉銓





拼命了的弘倫~~









榭誠,你怎麼在看旁邊啊?





最後一棒,我們的大將~~冠為









不要自責了,玉君。比賽場上本來就有許多的狀況,有努力了,那就好了!







教師後記:



全縣一年級有十二支隊伍,我們拿了第八名,但相較於其他學校的田徑隊伍,

我們已經跑得很不錯了!



不過,因為往返都在遊覽車的密閉空間中,結果回來之後到目前為止班上竟然

出現了三個H1N1的同學,還好有兩個是在家中發燒就醫,只有一個是在學校發

燒。現在全校進入一級警戒當中,我則是要求班上每一位同學整天戴口罩、課

桌椅每天消毒。這算是............參加比賽禮物嗎?無言~~~~

2 則留言:

  1. 看到這個場地超懷念的



    升上國中後就沒去過了呢!!



    看到照片



    勾起不少當時的回憶(國小啦...)

    回覆刪除
  2. 埃呀!老師 我看到大橋國中的人囉

    黃色運動服的 褲子很瞎的

    >< 好懷念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