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超無言的兒子~~~

這是妹妹的網誌今天寫的,兒子啊!你真的讓老爸覺得無言了.................

========================================================

今天早上照慣例
切了一顆蘋果當早餐 .....基本上會留四分之一給我們家宇宇


姑姑:宇宇你的蘋果好了哦!吃蘋果才會健康....身上才會有小肌肉

宇宇:那大肌肉呢?

姑姑:(指著他的小腿)大肌肉在這啊 (指著他的小手臂)小肌肉在這

接著......

他有點在玩的動作問我:姑姑...那你的大肌肉是不是在這裡啊...(他亂指著我的腰)

接著.................

他又指著我的胸部說:姑姑那這裡也是大肌肉嗎??

.............................

我笑了出來說:不是啦

他又認真的說:那是小肌肉囉

......................................................................

無言.....


2 則留言:

  1. 哈哈

    老師的兒子

    還真的是...

    好奇寶寶呀!!!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小孩子真是可愛阿

    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回想小時候的我也是這樣一個好奇寶寶

    常常問些大人都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