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304(山豬)的高中職生活心情留言版~~~

那天,跟若樺在聊,突然激盪出了這個點子。這開學的幾個星期,從你們的網誌中發現了

大家的辛苦,就想說開個專區讓你們吐露一下高中生活的點滴吧!就像老師之前說過的一

樣,高中是跟國中完全不同的,得比國中花更多的心力才能夠跟得上大家,不過我相信山

豬的大家一定可以的!記得: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喔!



想說的、想懷念的、辛苦的、歡笑的...................都可以盡量的留言啊!

35 則留言:

  1. 我目前就讀高苑工商,

    到目前為止都沒煩惱,

    或許這就是濫學校呦,

    因為是實用技能班阿,

    因為不注重升學才讀,

    實用技能是注重證照,

    雖然考的都是考證照,

    不是這是丙級證照呦,

    丙級證照根本沒屁用,

    丙級就是跟學徒一樣,

    去工作只是學徒而已,

    聽朋友說他們都很煩,

    因為是國立的高中吧,

    說辛苦呢也不辛苦啦,

    只是早上看晨間教學,

    月考時老師會說題目,

    學校打架還是很多啦,

    廁所還是有人在抽菸,

    我覺得還是國中較好,

    一起集體翹課去網咖,

    一起烤肉還有放鞭炮,

    一起各自的在虧妹喲,

    一起烤肉和畢業旅行,

    一起丟水球和玩雨水,

    一起去實驗室偷汽球,

    一起實驗室玩鬼抓人,

    一起去偷養一隻小狗,

    一起去校外偷抱小狗,

    一起去鬧八班施建農,

    一起拿水袋放學丟人,

    一起偷訂飲料還去拿,

    一起跑出去買東西吃,

    一起晚自習之前打球,

    一起要籃球比賽之時,

    五點多就到學校練球,

    要畢業旅行童軍露營,

    這兩次的當天早上喲,

    不到五點就旺旺集合,

    暑期輔導跑到龍泉喲,

    一起去買聖誕卡片呦,

    校慶一起去照顧張鈞,

    上課一起躲在後走廊,

    再那裡聊天聊一節課,

    上課傳紙條和打羽球,

    上課隔空說話和丟人,

    這些都沒人比我更會,

    好懷念~先睡了~睏,

    回覆刪除
  2. 我不要體育課~~~~我不要跑4000=口=!!!!!!



    我不要那個主任教官呀~~~~~



    我不要好像很多老師都 高高在上的感覺呀呀呀呀呀







    不過還是要面對現實=__=

    回覆刪除
  3. 其實,新生訓練到南商的時候

    就感覺的到

    老師親切,學長姊熱情

    至於同學

    大致上都還蠻熱情也很好聊天的

    目前我們班相處的很好

    雖然跟男生還不大熟

    教官每個都很好(跟慧文他們學校比起來,我突然覺得我們教官真的很好= =)

    南商雖然每天都得穿制服到校,但是除了這點以外,剩下的條件其實都還蠻寬鬆的

    比如說可以訂中餐,或者你不想吃也可以

    也可以到福利社買泡麵之類的~

    不要拿會計科的學生來說

    我也認識到一些廣設,應外,國貿或者觀光的女生

    等車聊天的時候也聊的很開心

    我參加管樂社,嘿嘿…也認識一些學姊

    感覺往後的日子會更加的忙碌充實

    這也是我要的日子

    話說我們班一些同學得流感,結果我們會一乙竟然成為南商唯一停課的班級

    那天超多人打給我的

    比如說我的同學,我表妹,怡安(這個我真的超感動的)

    學姊還上資訊課偷偷開msn問我有沒有怎樣

    真的真的很感動

    雖然要補課…--+

    我記得我火車月票丟掉的時候,那天到學校真的是心情差到爆

    怎麼會拿著拿著,撘了公車後就失蹤了

    那時候到學校差點哭給同學看

    因為一張月票真的不便宜

    後來朋友還幫我找了書包,翻了整個書包都找不到

    我還打給我哥跟筱倫,跟他們說我月票不見的事

    後來那天要升旗,我去當整潔評分員

    回來的時候,同學就跟我說

    庭萱,剛剛升旗教官有說,車票不見的去找他

    我後來去找教官,教官要我放學去家齊找他們的一個吳教官(我們縣立文賢畢業的)

    教官還親切叮嚀我,要我不要在弄丟了

    當時真的超超超超感動的

    會計科除了會計我覺得比較難以外

    還有英文聽力,剩下其實都還可以

    每天除了有一大堆功課跟考試,能忙的也只有這些吧

    雖然每天通車是蠻累的…我有時候還碰的到同學呢@@~(比如說阿嬤ˋ聰達…還有鴻儒他們!)

    想知道會計有多難嗎?

    請打0934xxxxxx

    由我本人親自為您服務

    耶~就這樣啦!

    心得大概就是這樣,其實還很多要打,只是怕打不下

    回覆刪除
  4. 每天的課總是一直重複著!

    有些喜歡的課就很HIGH

    不喜歡的課就很安靜!

    似乎就是如此吧!

    每天的考試跟國中真的相差不少!

    令人傻眼也不少!!

    老師嚴格到令全班集體反叛

    或許嚴格可以帶來不少的收穫吧

    但是嚴格又讓人多了不少的厭惡!

    每天七早八早去等校車

    不像國中!可以睡到6.30在起床(多好的國中生活阿!

    真的上了高中之後

    還是好懷念以前的304!

    似乎比之前還要更懷念(不知道是不是高中導師的關係XD

    就連!!小小的聊天,也能聊到以前國中多好!

    每天真的好累好累!

    好想要休息,更想要回到國中,如果可以不知道有多好!

    高中!好多事情要做!好多事情被規定

    甚至,週記比聯絡簿還要難寫

    寫了一大篇!班導卻只回...短短的"1行"

    高中還有什麼讀書會之類的!

    都要寫報告!這些都是國中從沒碰過的

    每一種報告都令人懊惱許久!

    高中真的跟國中差好多!

    老師不像父母一樣的叮嚀!

    只是口頭上的說,你該怎麼做!或是應該要怎麼樣

    每天也都好辛苦的過著!每天好多的功課該寫!

    真的非常懷念以前的304!

    好想要在看看大家的臉!(不知道如果時間能夠倒轉能有多好。

    回覆刪除
  5. 哎....我快被數學搞死ㄌ..我的導師是全校第2嚴ㄉ..好羨慕敏喔..也好想304....



    畢業時...我一滴淚也沒流..也沒有不捨..以為自己能適應分分離離ㄌ..現在卻看不到這群山豬



    好想念..失去ㄌ才會珍惜...

    回覆刪除
  6. 不能在遲到拉 ,

    『 班導師 』 英文課天下第一嚴 ,

    "男"公心機不比女生輕 ,





    有了夢想 接著慢慢實踐 ,

    天天跑圖書館 、 拼好成績 ,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

    三週 ? 夠讀完一次段考嗎 ?





    將來四成五的國立大學錄取率 ,

    我會是那四成五得人嗎 ?

    台科大 北科大 雲科大 榜單上會有我嗎 ?

    回覆刪除
  7. 自重上了高中之後,我只知道未來只能選大學了

    只因為要上好大學,所以沒天都要看很多小時ㄉ

    書。可是我卻慢慢的發現國中ㄉ理化數學和英文

    的基礎是未來高中的奠基押!!

    也就如此害我常常必須拿國中的書起來看看——







    我發現國中不好的習慣到了高中,是會慘自己的

    例如:上課不抄筆記(我有在抄唷)、打擾老師

    上課還有上課ㄉ態度等等,光這些老師竟有理由

    可以把你當哩。以至於在學校不能太白目.。



    現在的我也只能讀‧讀‧讀希望別被當哩







    註:希望老師能把馬嘉良˙釘.死

    因為他很白爛!!!! >~<

    回覆刪除
  8. 高中生活很充實



    對於我而言也是新的開始



    老爸之前所教授的東西



    在高中都有碰到 也都幫助我狠多



    高一的生活對於我而言猶如國三的生活



    考試 上課 睡覺~



    每天都很充實每天都精彩



    每天坐著校車回家



    一邊看著校車窗外的雲



    一邊發呆



    一邊想著高中的回憶



    一邊想著老爸對於我說過的話



    那些雖陳維回憶



    但卻不能抹滅



    開始想念~大家



    但最近碰上了一些瓶頸



    又是因為感情(非愛情)



    有時候蠻討厭自己如此藕斷絲連



    但快節奏的生活讓婐漸漸不再胡思亂想



    生活越來越規律



    在高中的社團 我參加童軍社



    覺得在社團中很自在 而在那時候的是真正的自己一點都不做作



    我超喜歡做自己的感覺(當個瘋子)



    我很期待高中生活也很期待下依次的3-D同學會



    I am miss you.

    回覆刪除
  9. 不曉得是什麼關係



    對於在南商的生活



    我還是依舊一樣



    上課、睡覺、看小說、讀書、打牌



    天天就這些在重複



    會計



    總是要背好多東西



    總是要努力去理解好多東西



    真煩



    對於其他科目



    或許是因為在高職



    對我來說不過是國中的加強版而已



    最讓我擔心的是英文的英聽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耳朵會排斥英文



    總覺得英聽好難



    高職了



    還必須要寫報告



    和寫一堆有的沒的



    天天放學後總是會覺得好累



    只好去租書店找些書來看一看



    發洩一下



    在未來的這幾年



    最快樂的事就是看書了吧!



    有時候還真懷念國中



    國中的老師總會一直叮嚀



    高職的老師總是說班上的是班上自己處理



    導師超少待在班上的



    還真期待段考



    回來這屬於我們的過去

    回覆刪除
  10. 會計難死了



    國文都聽不懂



    導師好機車



    有些同學都跟我玩心機ˊˋ



    不好過啦



    高中生活!!



    哀.........



    真想回到國中阿.....



    那快樂的日子過的好快ˊˋ



    現在只能拼命讀書了



    老師ㄚ



    跟那些學弟妹說吧



    叫她好好讀書



    別像我一樣



    到了高中才在拼



    會很辛苦的!!!



    這是學姊的勸告!!!:)

    回覆刪除
  11. 嗯嗯嗯~~

    超級想念大家的~~~~

    有時上課時~~~

    都會想到以前上課的景象...

    每天做校車都會經過學校~~

    經過時~~都會想多看一眼~~~

    就如老師說的...

    國中真的跟高中差很多~~

    有時上化學課的時候...老師都會問一些問題~~

    而那些問題~~有些都是老師你講過的耶!!

    而且而且阿~~

    班上有一個人長的很像女版的"小燕"~~

    還有一個長的很像"慧文"~~

    嗚~~超酷的^ ^



    上課的規局也多了很多...= =

    現在凡事都要自己來~

    沒有人會在背後督促~~

    以前就算考不及格也不會怎樣~

    但現在~~不行阿~會被當的> <

    要好好的努力才是!!!~~



    總覺得~以前的304真的有一個"家"的感覺~

    現在...我想~不會有了吧~~

    超想見見大家的~~~~ > <



    〈老實說~真的有點不習慣女校的耶~

    都女的~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怪怪的~不習慣~呵呵˙ˇ˙〉

    回覆刪除
  12. 還記得剛錄取高中時,

    覺得很高興....三年來的努力總算是沒有白費ㄌ!!!

    但是....

    其實上高中後....

    我對很多事情有了很多很多不一樣的看法,

    懷念的事情很多很多...

    勞累的事情也很多很多...

    每當我在夜深闌靜苦苦的打拼的同時,

    我總是想起我們304那一群可愛的小山豬,

    這時我總會泛起一抹微笑,

    總是會把304的人投影在我們現在的同學身上...

    即使只有一點點相像,

    都會讓我感到無比的開心!





    高中生活





    很累

    很煩

    很無力

    很多的考試



    這些都是一大堆的催化劑...

    讓我無法不去懷念你們曾經帶給我的溫馨...



    最近常想起一首阿江告訴我的歌,

    內容是: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想要是班上要辦同學會時,

    看到你們所有的人

    我應該有如歌詞一般吧!



    高中這種不是人在過的生活...

    往往每天醒來就覺得又是痛苦的一天= =

    這都讓我心情蠻差的...

    不但睡不飽,考不好,就連以前的種種也這麼似水流去

    真的讓我覺得好難過呀.....



    每天老師以前所說的話就好像回音一般環繞在腦海里

    想到你以前說過的話,心裡都覺得挺心酸的...

    還記的二衝那時候老師印了一張海鷗與鳥兒的故事給我們

    文章內容裡提到:

    海鷗的起步雖緩,但真正能飛越大洋的還是海鷗.

    老師的話裡就又有這麼一句:「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這句話就這麼一直支持著我到現在了....





    想不到我們就這樣畢業啦~





    記得我跟阿江說過:「...我好想好想大家,好想好想老師...」

    他告訴我:「老師是唯一停留在那裡的人...」

    值得慶幸的大概是只要一回首老師依舊在哪裡吧!





    就像老師說的:我們這一班,是一壺陳年老酒,越陳越香

    希望未來大家依舊能夠齊聚一堂

    將他打開來細細品嚐





    回顧過去

    我們共同經歷的事

    我都想告訴你們:

    謝謝你們曾經給我這麼一段溫馨的時光,

    記的將來同學會不要缺席呀!!!





    還有....







































    我很想很想很想你們!!!T_T

    回覆刪除
  13. 用最簡單和淺白的語言來說

    現在的生活

    幾乎都是用回憶和過去在撐

    總覺得

    我和那裡格格不入

    最重要的是

    沒有認同感

    只覺得

    那是一個休息站

    沒有像剛進國中那種強烈認同感



    而且.....

    最不適應的是

    名字.名字.我的名字

    位甚麼都是連名帶姓ㄚ

    不習慣

    超級不習慣的

    我不要

    一定是國中被寵壞了

    才會這樣



    位甚麼

    位甚麼時間不能倒流

    再回到過去

    第一次感覺到

    過日子過到快崩潰了

    連聽一首個都會掉眼淚

    在極度不適應的情況下

    世界就是黑暗的

    我只想說我未甚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是不是有病



    我快被英文逼瘋了

    我已經咒罵它n百次了

    還是這樣

    好想找個地方發洩



    總歸一句

    還是以前好

    以前很珍惜

    現在更懷念

    現在才明白

    過去天天見到是有多大的安心作用

    現在.....

    是多空虛和不安

    真想抓個人來抱頭痛哭一場

    我討厭那種.....

    局外人的感覺

    我在想

    .......我的三年後....會是多黑暗

    慘不忍睹ㄚ

    我不禁質疑

    我的選擇.....

    真的是的嗎?

    回覆刪除
  14. 高中生活

    比想像來的艱辛許多

    課業壓力比在國三的時候重了好幾倍

    考不好被打

    做事情做不好也被打

    每天都被"打"這個字壓得我頭都抬不起來

    想到國中

    打? 從來沒有過

    現在高中

    打 天天都打

    雖然是沒在怕的

    只不過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考不好就要被打 嘖嘖嘖

    我想高中這三年會過得很刺激







    每天上課下課

    總是都會有國中的回憶

    似乎感覺我們還在一起努力

    從不曾散去

    可是我想這只是種感覺







    國中學來的東西

    國中打好的基礎

    現在我覺得非常有用

    上課的東西不但聽的懂

    還不用花太多時間去複習

    好在國中不是玩過三年

    不然高中就要苦過三年

    回覆刪除
  15. 一切都很順勢!!!

    回覆刪除
  16. 時間真的很快

    我已經高三了呢!

    很快又要考統測

    (雖然現在因H1N1隔離在家 = =)





    雖然說讀高職

    雄工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這地方對我的改變真的夠大的



    比起國中時的懦弱

    現在更有決心完成任何一件事



    國中所學習的

    那些基礎其實到高中對我來說

    沒什麼幫助到

    或者是說

    讀的東西 比較的是天份和努力程度

    與基礎好與壞無關



    我還因此接觸到救國團

    更早接觸到外面的世界

    說好也不好

    但說不好卻也是遲早的事





    每次有事情都一直回想

    國中真的是我很矛盾的時期

    想瘋狂 卻無能力

    想安分 卻無心情

    但到高中

    最常回想的是

    國中學習的

    我用到了什麼

    想了許久



    我最後想到的不是課業

    而是老師和我說過的話

    『興趣和專長是不能被比較的』

    在高職生活特別能感受到這句話的影響力



    想將興趣變成專長

    這大概是我想對老師的回報以及證明吧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哈哈 來參一腳喔



    大學生活很有趣



    但是



    跑課累死人了~~~~~~~

    回覆刪除
  18. Hellow~~

    我來了

    會不會太晚了押??

    哈哈

    -------



    高職生活

    起出剛開始覺得蠻輕鬆的

    但日子一久了

    壓力也大了

    在班上個個實力相當

    真不知怎讀下去

    上高中之後

    我似乎比國中認真多了

    回家會看書

    我心裡都在想

    假如我把現在努力的程度

    放在拼基測

    我搞不好現在不在板金科囉

    但是

    愛自己所選吧

    板金科沒神麼不好呀

    只是冷門

    而分數低

    並不代表科爛押!!

    -------



    現在的英文課

    真的快把我給逼瘋了

    我真的很懷念藜瑾老師的課

    上課很輕鬆

    但是

    現在高中這班導是英文老師

    上他的課超累的

    規定抄筆記

    不准趴著

    小考只要不是100分就要罰寫

    而罰寫還要符合他規定

    真的有點懷念國中



    而數學課

    已經開始在那

    "賽" "摳賽" "tan" "cot"

    超煩的

    數學課也規定抄筆記

    而筆記也是評分標準

    整個超無言

    上課都超認真在抄筆記

    唉呀呀~~





    假設人生當中有很多個早知道

    我在國中時會稍稍的努力一些些

    但是人生沒有很多早知道

    應該說根本沒有早知道這種東西

    所以還是要認命吧



    學弟學妹們

    國一國二好好去玩玩吧

    國三就要靜下來讀讀書了

    我發現我在高中的班上同學

    每個都是只讀國三這一年

    有些甚至只讀基測前幾個月

    所以押

    讀書在於自己

    所以心中絕對不要有不可能這三個字

    這只是欺騙自己的



    就算你們成績不算頂尖

    向我來到了板金科

    但這都沒有差

    因為

    人要往遠處看

    要有遠見

    未來三年後

    統測

    還是必須參加機械群(包含 機械科 板金科 鑄造科 製圖科)

    所以押

    三年後還要再拼一次的

    雖然現在輸給他們

    但是在三年後還是有機會贏回來的

    所以押

    不要提早放棄自我



    我也不知該打甚麼囉

    總之各位304的同伴們加油囉

    學弟學妹們 好好打拼吧

    所以

    回覆刪除
  19. 誰說國三三年熬過去到高中就好過了 !!



    放屁



    學習壓力一樣大好不好 !!



    只是國立高中沒髮禁罷了.



    一樣要讀書 不變的道理 -

    回覆刪除
  20. 雖然遲了點

    但我還是來了

    跟小江一樣

    我不習慣別人叫我全名

    所以我試圖改變

    讓他們不叫我全名

    但是

    那種感覺和以前不樣



    不久前回補習班

    看到學弟妹的上課情形

    老實說

    如果真的想為自己做打算

    這樣的態度 不行

    要再加把勁

    然後

    我聽到他們說

    某某科老師教不好



    什麼叫教得不好

    真的要上高中才知道

    那種只念課文的老師是存在的

    要月考了

    她就直接跟我們講明教不完

    幾頁?第4章吧......



    現在想起

    國中老師真的都很認真

    教你畫重點

    怎麼統整

    你不做 老師還會指責你

    那是件好事



    這些升上高中都必須自己來

    而且國中老師絕不會很無情的

    教不完還是照考

    所以

    學弟妹們

    好好珍惜國中老師的認真阿

    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讓你不知足.抱怨了

    翻開書本

    讀就對了



    我的體悟是...

    國中老師教我們的東西

    應付基測試綽綽有餘

    有的東西

    甚至到高中還會再跟它碰面

    如果你上課認真

    大部分都弄懂了

    那你應該要在心中暗自竊喜

    :國中老師教過了!







    最後

    給永遠綻放的304



    看著一張張照片

    不自覺的

    嘴角漾起微笑

    回憶不停的自動放映

    曾經的我們

    我們最開心的時候 定格

    回覆刪除
  21. 最後感覺還是沒有融入三豬阿~哈!

    回覆刪除
  22. 哲豪說的對



    放屁



    這真的是放屁



    但是



    國中讀的



    到高職還是用的到



    像我的基礎物理快掛了



    雖然統測沒有要考



    但是這是必修課程



    不能被當押

    回覆刪除
  23. 老師欸

    高中太好過了啦 ..

    我才上台南高工沒幾個禮拜就畢業了..

    謎:來亂的 !! (((踹

    回覆刪除
  24. 雖然大家都覺得國中很好,但是國中事我一個不想回去的從前

    我不想說發生什麼事情,因為多說無益 ...

    可是,不能不說國中真的很重要,如果當時別愛玩 、多充實 ...

    現在也不會這樣了!! 每個老師都對我說;你得實力是可以考上''南商''

    可是我卻一點也不努力,也別想要癡心妄想不勞而獲的結果會到你的身邊 ...

    因為老天爺是公平的,你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別想要吃免錢的午餐 ...

    國中的愛玩,導致功課下滑 導致國立高職已不在我身邊了 ...

    而國中已過去了,也總不能像過去一樣,

    升上高中,別以為私立高職就比較好混,其實不全都是這樣 ...

    他的規定更嚴格了,所以你不想唸書也不得由你 ...

    我念日文,第一次的接觸這個語言,話說萬事起頭難 ...

    一開始真的唸的很辛苦,一度想放棄,但是我對自己說;還想要過國中那種生活嗎?

    我的心裡;當然不要,我想要改變,做一個全新的我

    所以只好每天都很努力的唸一點唸一點,到現在總是看的了一些進步

    其他科目;有的落掉很多,因為國中的不努力,只好也從頭來過

    雖然從頭很累,但是努力的感覺真好。

    ------

    老師,一定一定要跟學弟妹說! 打好基礎,是以後很重要的過程...

    不要像我一樣,從頭來過!

    那真的會很累,也很辛苦! 如果不想國立離他們越來越遙遠

    那努力和用功,是唯一的通路 ...

    不要放棄任何一科,放棄了 要追回來很辛苦

    因為你已經跟別人有了一大段距離了

    所以現在的努力,是未來的成功 ...

    不要做自己會後悔的事情,因為後悔也追不回時間了

    回覆刪除
  25. 真得很不錯的blog,留言加油!

    回覆刪除
  26. 哇!

    原來已經好那麼多人留了呀!

    ///

    上了高中,

    感覺自己又長大有不一樣了。

    --

    雖然前二次段考我的化學都不及格,

    但我這次期末有衝到70分唷。

    這點讓我超開心的)

    下學期的物理,我會用力念的。

    別變成"霧裏",就好了。哈)



    地理三次都不及格,

    超感謝天讓我期末成績達到65分。



    其他科,

    讓我最以為傲的是數學,

    但我們班有一個鬼才呀,

    平常考都考得很高,

    而且三次數段都考一百分,

    真讓同學和老師傻眼。



    ///

    一開始,

    也沒想到有同學和我是同間學校,

    而且還同班,

    更令人驚訝得是-位和我差不多個性的"淑女"。



    還以為自己上了高中就會與世隔絕呢!



    沒想到竟然天外飛來一筆。



    ///

    也許人與人之間都有一條無形的線,

    一直都在暗地裡牽引著,

    就算有外力在捉弄,

    仍然是不變的真理。

    回覆刪除
  27. 德不孤,必有鄰。文不獨,必有應!

    回覆刪除
  28. 這麼好的部落格,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啊!!!

    回覆刪除
  29. 讓好心情回味發酵;壞心情留在文字裡隨時間消逝吧!

    回覆刪除
  30. 每個人都留這麼多,真受不了,簡單的一句:「高中很精彩!萬歲!」

    PS:我不是宋X陞喔!^^+

    回覆刪除
  31. 嘿,你的部落格不錯耶~~只是想跟您問聲好!!

    回覆刪除
  32. 哈柔阿

    老師好 ^口^

    哇係豆花 XD

    超久不見嚕

    找時間回去找你們 ^^

    回覆刪除
  33.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來了呢!

    最近一直覺得壓力很大...

    時間越來越緊...

    情緒越來越緊繃...

    突然覺得,這個「家」能夠一直一直在這裡真好!

    再來就剩下不到半年了...

    希望自己能夠一直記住自己當初的初衷...

    能為一隻飛越大洋的海鷗吧!

    期待一天我能在另一端看到你們!

    回覆刪除
  34. 真的 ..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覺得我不是讀書的料

    到現在還是這樣覺得..



    但是現在我發現.. 我喜歡幫助別人,我可以幫助別人

    離高中結束已經很近了,有時都在想我畢業後要考哪間哪系.



    我還是會唸下去,只是現在比較知道我可以往哪個方向走了吧...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