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最近的事情真是多啊!

今天晚上載爸媽去市立醫院看加護病房的阿姨,就是開童裝店的那位阿姨。



阿姨因為乳癌二期開刀,沒想到竟然併發了胸部血管拴塞,緊急注射疏通劑,讓血液

變得不那麼濃稠,可以衝破血塊拴塞的部分。因為注射疏通劑會造成凝血功能下降,

現在則在恢復當中。



目前情況已經比較穩定,不過後續的化療等治療癌症的過程還是會接踵而來。



想到,前一陣子奶奶因為在叔叔家摔倒因而引發急性腎衰竭,在高醫的加護病房也住了

好幾天。



家裡的宇宇晚上也都會起來哭,有時候真的很難安撫他。爸媽也真的辛苦~



妹妹前一陣子竟然還長了蕁麻疹等其他疾病



爸爸也有一些問題~(身體上以及心情上)





最近家中的事情還真的不少,真是要多做一些功課迴向,全家一起度過這一次的大風大浪!

4 則留言:

  1. 老實講我不知道文賢的風水好不好

    但我老爸當初再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時

    因為他們竟然在大門口種大榕樹

    那年他們幾個主管的父母都有發生一些事情

    包括我的爺爺



    而這兩年雖然都有人結婚

    可是不禁會讓人想到卻有人爭相的流產...

    好像有三個老師了,但應該沒有壓力會讓人大到這樣...



    但也可能只是巧合

    回覆刪除
  2. 加油 老師





    這也是再學習的一部份

    回覆刪除
  3. 蕁麻疹...

    那可不是好相處的東西

    相當年...

    我也是...



    想到就好癢

    記得...

    我好像是打針加上擦藥才好的吧

    真是...夢靨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