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第二屆畢業生來訪~~

昨天就去歸仁下午市採購了食材,因為今天是第二屆畢業生要來我們家的日子,

因為老婆要考試,所以只有我一個人招待,希望你們玩得開心...先放大合照

=



=



=



=



=



火腿蛋炒飯

=



被吃到剩下幾塊的三杯中卷

=



除此之外還有我用昆布熬煮的兩鍋火鍋、蚵仔蛋、麻油飯、枸杞酒醋蘆筍



=



=



=



拼酒嗎?

=



服裝顏色還真一致

=



好喜歡我們家兔兔的馨雅與裝可愛的楊婕

=



=



不敢幫我剪蝦子鬚鬚的書吟

=



=



這兩個人你說像不像......ㄜ...我是指身材..哈哈哈^_^(雅筑與佳紋)

=



=



聚賭中的男孩們(Q毛,你也胖得太誇張了吧!)

=



能夠接上無限網路的電腦變成了大家的最愛

=



堅誠與另外兩位在迷路到台南市、歸仁之後,總算找到這裡,千辛萬苦啊!(堅誠不給拍~~喝)

=



發現筆電有視訊,大家馬上將歡樂的情形現場Life轉播給因為去阿媽家不能來的月亮

=



下星期還有一批,是第一屆的畢業勝,加油!加油!

9 則留言:

  1. 老師窩雖然第一次到你家~

    窩一踏進你家哇!哇!哇!

    窩覺ㄉ你家好豪華...

    老師你好會設計喔!下次如果有機會窩家要從新裝潢窩一定要請你幫窩設計...呵呵~

    老師你好會做菜喔!今天你煮ㄉ火鍋.麻油飯.蚵仔蛋.枸杞酒醋盧筍.胡椒蝦.3杯小卷.炒

    飯.

    真好吃~不過胡椒蝦稍微辣了一點...

    好可惜喔!月亮他回阿罵家,所以不能來...

    如果下次有機會換窩做地瓜ㄉ甜點給你品嚐~拔絲地瓜~窩也算是一個小廚師

    有控要常來窩ㄉ無名留個言..."ㄚ賢"

    回覆刪除
  2. 老師啊~~動作真快呢!!



    那些沒吃完的東西你就留著當消夜吧!!XDDD

    回覆刪除
  3. 阿阿阿~鴻儒~~

    什麼叫做裝可愛的楊婕阿XD亨亨

    真的很謝謝你 這次的招待~

    我們真的都好喜歡你家:)

    改天要去打地舖了^^

    好感動你還去保安幫我拿相機....

    我真的嚇到不行...

    哈哈..太愛你了

    鴻儒謝謝啦~(愛偷拍我們大笑)

    我吃的好飽好飽~辛苦你了老師~

    回覆刪除
  4. 當大家都走的時候..

    剩下的蝦子和一些蛋被翊展和鈞喬偷吃了...

    吃的比大家還在的時候開心...

    回覆刪除
  5. 嘿老師

    記得我嗎

    郭竫



    我的牙套在台南做的噢

    哈哈

    回覆刪除
  6. 竫 妳誇張囉



    還來跟老師報備妳的牙套在台南裝的阿:)

    回覆刪除
  7. 我不再是小天兵 書吟2008年7月27日 上午8:51

    哈哈 看來最天兵的不是我



    是誰 應該很親楚了



    下次我還要吃大餐唷~



    真的不錯吃



    記得 要料理大賽



    昨天 真的好快樂^^



    下次一定要再聚在一起



    鴻儒 認識你真好



    嘻嘻

    回覆刪除
  8. 老師我是變壯,不是變胖

    才多了幾公斤而已

    回覆刪除
  9. Q毛變的很誇張是事實........

    老師家真的很大ㄝ

    下次和徐暘再去一次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