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宇宇背書包上學囉!

好久沒放宇宇的照片了~這次回家幫他拍了幾張,不過現在的宇宇很會跑來跑去,有時候還會

來摸你的相機反而很難捕捉到不錯的鏡頭....

=



=



=



宇宇在玩他的玩具

=



=



=



=



=



=



=



=



=

6 則留言:

  1. 宇宇長大了上學去了...

    好可愛ㄋㄟ...

    回覆刪除
  2. 這標題下了我ㄧ跳= =+





    我以為我又老了XD

    回覆刪除
  3. 小妹:

    有幾個人要來啊~~

    趕快跟我確認喔~~~~

    回覆刪除
  4. 哇勒 =  =



    嚇死我嘞! 





    宇宇還真卡哇伊壓 ︿︿

    回覆刪除
  5. 別人家的孩子都很可愛,且長的比較快。鴻儒,甚麼時候帶出來一起郊遊,我們可以當保母,幫忙帶喔!

    回覆刪除
  6. To 美珠老師:

    對啊!連我們自己看都覺得怎麼一轉眼就這麼大了,時間在過真是快。

    最近阿媽住院, 所以可能比較沒有時間出遊,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出去走

    走吧!

    看看能不能夠帶我們家那個小毛頭出去玩玩~~~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