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很遺憾,四樓起居室並沒有通過這次大雨的考驗!

今天提早回家從一樓巡到四樓,看看有沒有那個地方滲水,沒想到四樓~還是四樓~有滲水的痕跡~

已經通知王老闆,明天早上九點會過來看一下!各位鄰居啊!去年的惡夢不要又來了ㄋㄟ~可怕!

=



=



目前災情回報:李太太家的車庫也漏水囉!(我得趕快去檢查看看~)

6 則留言:

  1. 老師 我是若芳





    你有沒有戒菸的好方法 ?







    我想要幫我們班一個男生戒掉這個習慣 而且他自己也很想戒







    我不想看他每天這樣越抽越多 心情不好就抽







    可以告訴我好的方法嗎 ?

    回覆刪除
  2. 如果是4樓的話問題應該還好, 經過上週持續下雨之後, 我家四樓和樓梯口也有幾處的水痕, 這些應

    該都是頂樓防水沒做好或是環氧樹脂經日曬後產生的裂痕所致, 總之還是得要等天氣好時請建商來處

    理就是...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沒經驗被人騙假的,我以前總是信誓旦旦信心滿滿,

    不過…證據就在眼前,騙不了人呀!!

    加油,黃老師,水痕,總比水漬,來得好些…

    突然也只能這麼安慰自己了。

    回覆刪除
  4. 你好:對於你跟其他住戶目前的處境感覺真的是............無言.

    昨晚本來是跟大豐富房仲業約好要看裡面,是17號開價是598萬,結果因為她剛好有事不方便帶我们

    看屋,我今天上網想查一下這建設公司的評價,剛好看到你買的房屋是我昨晚想要看的,雖然是你目

    前的心情寫照,但我想謝謝你把它PO上來,至少讓一些想買屋的人一些警惕,不過說實話排除建商的

    一些品質問題跟你買傢俱前後所發生的一些詐騙問題,你们家佈置的好棒ㄚ,是那種氣派又不失溫

    馨,讓人一下班就想趕快回家的小窩,..........想開點就安慰自己是財去人安樂,別再鬱卒了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打擾了

    為了購屋正在查些相關資料,就連到你這了

    你的blog寫的非常詳細

    詳細到實在令我心驚驚

    其中提到的一些建案都算有名的

    怎麼問題還是那麼多.........(最怕漏水了)

    我想另外請教一下

    北揚建設的品質如何?!(因為最近正在考慮)

    實在很怕花錢買到有問題的房子啊

    賺錢很辛苦,還要花錢受罪.....

    差點忘了問

    漏水問題是可以改善的嗎?!

    希望可以得到相關訊息,非常感激

    回覆刪除
  6. 你好:

    想不到又連到你這了,

    今天有去看威登的"登豐世家"(大河戀後面)

    遇到一個情況~

    有下訂要保留朝東的第二間

    結果晚上小姐打電話給我說:這一間他們總經理的親戚早就要買,她不知道,所以要我改其他間

    乍聽時真的很不高興,可是又沒辦法.....

    晚上連到你這,又看到威登一堆問題,現在都處理好了嗎?!

    你會建議我到底要不要買呢?????!!!!!!

    非常感激~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