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三年四班的最後一堂課~~

第八節在三年四班上他們畢業前的最後一堂課,設計了一張回饋單給他們寫,寫這一年來

對於我教他們一年的想法。孩子們的回饋,是我最重要的動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師後記:

三年四班是普通班,許多的學生不是以升學為主,上了一年這一班的課,有讓自己很生氣想發飆的時候,

當然也有讓自己感心的時候。一年沒想到這麼快就結束了,轉眼間這一群孩子已經將要畢業迎接未來另一

個人生旅程。很開心能夠陪他們走完國三的最後這一年時光,也謝謝你們啊~~~呵呵!

4 則留言:

  1. 老師你又敎了幾個徒弟了呢

    回覆刪除
  2. 幹麻~

    謝謝我勒~

    哈哈~

    回覆刪除
  3. 老師!…尼太有心意ㄌ吧…! 捨不得我們走吼!…

    回覆刪除
  4. 您好

    非常佩服你的EQ , 因我先生也是教國中理化, 去年換了一個新環境, 學生素質和日常生活表

    現與原本所任教的差異太大了, 讓他這一年來非常的難以調適, 覺得非常沮喪. 感恩的是:今年順

    利的將學生帶畢業了.

    前天看到您的文章, 特別將您的文章與教學方式跟他分享, 獲益良多. 謝謝你 !

    也謝謝您所提供的傢俱行資訊, 後來我們在新家鄰居的介紹下,到高雄的信家傢俱行採購. 而

    且很巧合的是,我們選的茶几組和TAD 老師家的一模一樣.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再次感謝台南幫的幫忙, 讓我從買房子後的每個細節都能注意到, 也請建設公司在交屋前都處

    理好. 3Q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