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宇宇周歲了~~時間過得真快!

還記得那時候還在產房陪老婆,轉眼間已經一年了!時間在過真的很快~~周歲的時候有給宇宇辦了一個

抓周的儀式,到底抓到什麼呢?各位看官看下去吧!呵呵

=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資料,總共準備了十樣東西:

蔥--代表聰明

假錢--代表會很有錢

玩具聽診器--代表會當醫生

印章--代表會當官

書--代表很對讀書

毛筆--代表以後會當個文人

算盤--代表以後會成為商人

計算機--代表會成為會計師

玩具蘋果--代表會平平安安

玩具橘子--代表大吉大利

ps:最後這兩樣本來是要買玩具雞腿的,因為找不到所以就用這兩個代替,而玩具雞腿代表的意義就是一生

不愁吃穿



宇宇在抓週前正在玩叔叔和嬸嬸買給他的學步玩具

=



=



玩球球

=



終於開始抓週了

=



把所有東西擺在地上,宇宇坐在離東西一段距離的毛毯上,大家都在期待他到底會先拿什麼,可是似乎是太多

人圍觀了,宇宇反而不太敢拿...

=



叔叔先教你一下

=



=



結果......拿到的是......."毛筆"!!! 宇宇要當個文人ㄟ....

=



=



宇宇摸到毛筆的毛覺得很噁心,竟然有這樣子的表情

=



宇宇接著又拿了橘子玩具,希望他成長的過程真的能夠一路吉祥(因為他有個小名叫做吉祥啊!呵呵)

=



=



準備換裝去餐廳囉!爸爸訂在四維路上的"大八",是日本料理,包廂式的,還不錯!可適合菜很貴!

宇宇換裝完畢囉!

=



=



老婆他們先進去,我和鴻期停完車之後再進去,結果我從外面照了母子兩這一張照片,也是我最喜歡的一

張,覺得很有感覺~~~不知各位覺得呢?

=



還有另外一張照片也不錯

=



大八的包廂蠻大的,可以讓小朋友爬來爬去,感覺不會太狹隘

=



=



=



=



專心拍照的小仁

=



鴻期與麗君

=



岳父母

=



宇宇很喜歡完把窗簾拉起來的捉迷藏遊戲

=



=



爸爸喝茶茶

=



=



爸爸餵宇宇吃東西

=



菜色不錯

=



=



竟然還跟隔壁小哥哥打起交道來了

=



小仁拍的很有藝術感覺的幾張

=



=



=



回家姑姑買了一個蛋糕給宇宇慶生

=



=



之後與岳父母去了夢時代

=



=



=



=



=



=



=



=



=



寬廣的視野

=



5 則留言:

  1.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們家小孩已經都2歲了

    我們交屋也快一年了

    回覆刪除
  2. 要不要也帶來啊~~呵呵

    回覆刪除
  3. 老師老師

    跟你講喔

    你那天去的時候我也有去

    我在二樓

    我一直在想說

    為什麼有人長的那嚜向師母 還有人抱妳兒子

    一度以為我認錯

    原來真的是你們呀 @@

    你們走進去的時候

    我在看樓下

    世界真小 = =

    回覆刪除
  4. 一定要的阿

    有很多狗仔在你附近 !!!

    回覆刪除
  5.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我每次都跟于慶爭論你兒子像誰~

    老實說比較多人說他像誰阿?

    抓周感覺好好玩喔!

    希望以後我们家小寶不要選狼牙棒!!!!!!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