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非常好看的門牌~佩服吳太太!

門牌一直是我們大家的"痛",因為材質是石材的關係,一到下雨天門牌上面的字就都看不清楚。有些鄰居

甚至連送貨來的司機都看不清楚門牌,在協調會的時候有問李總可否更換成大河戀那個門牌,只是沒有獲得

回應。有些住戶已經自行更換,而我們本來也打算集體更換,後來看到吳太太家自行加工,也真的佩服她的

創意~決定自己也來比照辦理。只是一個建設公司的建案搞成門牌大不同,不知道他們作何感想?

=



2 則留言:

  1. 建設公司送的門牌辨視度不佳,經常會發現送貨員或拜訪的親友必須湊得很近才能看清號碼。

    真是難為這些辛苦在外面奔波的送貨員。所以我毅然決然就把門牌換了,如果不好看也只有我

    一戶,大家還可保有原來的樣貌。不過在阿蓮陶老板的幫忙裁切及排版下感覺尚可,至少大大的號

    碼大老遠就可以看到。若以我家為準,送貨員就可以立刻猜左右兩邊的號碼了。我想要建設公司換

    是不可能的,如果我沒記錯,這大理石門牌也是我們承購戶建議的。集體跟阿蓮陶議價應該還有降

    價的空間,當初我跟老板問了,他也不置可否,就看戶數!

    回覆刪除
  2. 黃老師,下午聽了您的經驗談,讓我受益良多,要教導小孩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為了急著要倒垃圾

    都忘了跟您說聲"謝謝"呢!真是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