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開放台南幫來參觀囉!(這星期日晚上6:30記得來喔!)

目前統計人數:

星期日晚上:達兄(2大2小)、青蛙爸爸(2大)、阿宏(2大1小)、Laurance(2大1小小)、tadv兄(1大)

.................小豬和布拉姆斯(2大1小小)、酒蟲子(1大)、蛋媽(2大?小)、橘子(2大)、介輔(2大1小)

---------------------------------------------------------------------------

昨天去特力屋買小孩子的書櫃和達兄家那一組工具櫃,正在挑選水泥要來抹我們家前面的斜坡時,

突然有一位個子高高的人叫"鮮師",原來是幫主達兄啊!真是好久不見~~知道大家都有在彼此的

部落格潛水著,看著彼此的生活近況,所以雖然久不見還是依然親切~~~



聊了一會,達兄建議我把櫃子拿回去放,在網路上買可能可以比較便宜,而且是木紋的,於是後來

我就又搬回去放了。也跟達兄提到我們家要開放參觀囉!希望大家藉此再聯絡一下感情~~



前些日子壁癌的部分總算處理好了,會不會再滲水要看今年的雨季才會知道。所有的沾滿灰塵的地

方,總算不會再打掃、弄髒之間一直不斷的重複上演煩人的劇碼~



所以決定開放台南幫眾參觀囉!時間打算訂在下星期、或是下下星期的星期一到星期五,因為週六

日我們都要回高雄幫忙照顧小孩,所以跟大家抱歉一下囉!如果時間上真的不行的話,星期天晚上

也可以啦!想想台南幫也好久都沒有聚在一起了,趁機大家到寒舍坐坐聊聊吧!時間如果是星期三

的話剛好我的課只有上午兩節,可以請假好好的煮一餐請各位幫眾,呵呵!例如:烏魚子炒飯、三

杯中捲、麻油飯、清蒸魚、胡椒蝦啦!心動吧~~~趕快報名留下你可以來的時間吧!



這星期三學校同事來參觀,也照了一些照片~~先po上來"聞香",有些地方亂亂的,不要見怪啊!

一樓

=



=



=



二樓主臥

=



=



=



=



=



二樓後的小孩遊戲房兼書房

=



=



三樓前我的書房,線材還沒整理好,因為之前螢幕壞掉、UPS又壞掉,所以有點亂亂的

=



=



=



=



=



=



=



=



樓梯走道的空間則用之前舊家的三層櫃疊起來作為走道書櫃

=



舊家具以及我的教具海報都堆在三樓後房

=



=



四樓起居室

=



一樓樓梯間的燈因為太暗了,所以自己去特力屋買了一盞燈換過來了,有沒有比較亮啊!

=



22 則留言:

  1. 老師家好漂亮喔

    不知道能不能去參觀



    薪存

    回覆刪除
  2. 小豬和布拉姆斯2008年3月9日 晚上9:49

    好想去參觀,但是我們最近太忙

    時間大概要3月23日或30日

    這2個星期天晚上才有緣去參觀鮮師的豪宅 Orz

    回覆刪除
  3. 我是都OK啦~~

    只是上班日的下班時間不一定,

    有時臨下班了才被抓進去開會,

    可能還是週日比較好一點吧~~

    回覆刪除
  4. 我可以參加嗎?? 我們和鮮師一樣六, 日都得帶小孩. 平日只有我們夫妻倆, 一般上班日都OK!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說一聲應該沒問題, 畢竟離得近.

    回覆刪除
  5. 很抱歉, 上文是我回覆的, 不知怎麼樣, 沒有署名.

    回覆刪除
  6. 我是隨時都可以啦~~~~~

    不過有時得顧小孩~~~~~

    下次再帶我兒子去拜訪你吧~~~

    回覆刪除
  7. 我比較傾向星期天晚上啦

    因為這樣我們夫妻倆就可以一起席,且比較不會趕

    回覆刪除
  8. 妳們ㄉ家真ㄉ讓感到好舒服

    ^^美美滴家讓人羨慕

    我要努力賺錢

    我來妳家翻翻看看喔

    回覆刪除
  9. 時間決定了嗎?? 大人應該都沒問題, 青蛙通常是託阿公, 阿嬤帶. 通常只有星期五和六晚上會在

    台南.....因為平常我們都得上班.

    回覆刪除
  10. 我也報名, 算我一個! ^_^

    回覆刪除
  11. 我們是可以的, 只是青蛙可能缺席, 我們要早一點將他送回阿公家了.依你們的時間而定, 我們應

    該都能配合的.

    回覆刪除
  12. 我也好想去,我不是台南幫,雖然我也住台南.....

    您書房的書桌擺設很有創意喔



    令我不津想到您在學校的職務該不會是.......

    (突然讓我覺得我好像走進校長室一般..)

    呵~開玩笑

    那兩張椅子應該是要指導小孩子功課的時候用的吧^_^

    回覆刪除
  13. 還有我們,

    報名報名~~

    回覆刪除
  14. 請問參觀日期是這星期天晚上?

    回覆刪除
  15. 0_0





    老師你家真的好大 ..





    話說 我們快基測了= =



    好煩吶 ˊˋ







    好久都沒看到你耶!!



    你有控回來看看我們吧!



    XDD

    回覆刪除
  16. 地磚換完了, 沒色差! ^_^

    改天在po文

    回覆刪除
  17. 哈!如果時間允許!算我一份!我串門子最快了!只要爬兩道牆即可!......^_^"

    回覆刪除
  18. 好想跟

    可是長被要來住幾天

    只好等下次了

    回覆刪除
  19. 好羨慕啊~~~我也好想去阿~

    四月中以前,我的星期假日全都沒有空拉~~

    只好等著看大家的心得報告了...嗚嗚嗚

    回覆刪除
  20. 没能跟上這次的聚會.有些可惜.不過還是看到你們心窩順利完成.入住

    很恭喜你們喔~:)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