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感謝台南幫的大家來增加新家人氣~~

終於新家可以開放給台南幫的大家參觀,心中真的也是很高興~~率先抵達的是青蛙爸媽,青蛙爸感覺跟部落格中

的照片差不多,青蛙媽則比照片中的感覺還要高~~青蛙爸問我他的同學因為最近要自己蓋房子可不可以也來參觀

一下呢?台南幫人的熱情,豈有不答應之理,歡迎!歡迎!



第二批抵達的是..達兄一家,哈哈!幫主,這次你們不是第一囉~~感覺兩個小朋友又長大許多,這也表示我們好

像也老了不少~~呵呵!第三批是誰呢?就是橘子夫婦啦!還是沒變,橘子感覺還是一樣有氣質,公橘子也還是一

樣"強壯"~~^_^



第四波則是青蛙爸媽的同學囉!感覺好像見過面的樣子,不過不確定。能夠有機會自己蓋房子,真的也是不錯!



再來我就不知道順序了,因為我就帶著一大票的人上樓去參觀囉~~因為好像風景優美,好像大家都忘了拍照,所以

主人也就貢獻幾張照片囉(志富,不好意思忘記拍你們全家人的照片了!)~~~

=



=



=



=



討論"媽媽經"中~

=



=



=



=



=



=



阿宏,你們家的小朋友也太可愛了吧!

=



=



謝謝大家的禮物,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

=



=



酒蟲子送的很漂亮的花瓶

=



=



=



=



=



=



=












































這一次的聚會有許多舊台南幫的幫員沒能參加,因為可能大家最近比較忙,沒關係,會擇期等大家比較有空的時候再

邀請大家來嚐嚐我的廚藝囉~~~與橘子夫婦天南地北的聊教育、聊學生、聊許多的感覺真的不錯!應該三不五時就

辦一次這種聚會,讓大家工作忙碌之餘也能夠休閒聯絡感情一下!

9 則留言:

  1. 昨晚因為還要帶小孩去看醫生(感冒了), 所以提前離開了,

    沒能和大家多開講一會, 真的有點可惜,

    不過能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耶,

    台南幫的大家這兩年來一直是喜事不斷,

    一下子這個人入新居, 一下子那個人生小孩,

    ㄚ~~後面還有兩三個時間還沒到尚未生出來~~

    真是旺啊~~



    以前聽過一個傳言, 和很多旺的人在一起自己的人生也會變旺,

    希望能沾沾大家的喜氣, 自己也能再旺一下~~



    最後讓我們來高喊幾聲"旺旺"~~~~~

    回覆刪除
  2. 先來自首一下, 第一張(我兒子)有點糊掉的照片是我拍的啦~~

    第一次拿那麼好的相機拍人像,

    心中有點害怕啦~~

    手就給它滑了一下下~~



    還好第二張(Laurance+我兒子)都OK囉~~



    單眼的相機手感真的很好耶~~

    只是輕便的隨身機可能還是比較適合我們~~

    回覆刪除
  3. 達兄家的小朋友長大好多喔!

    橘子變瘦了,仍跟我記憶中的一樣美麗動人呀!



    這次假日早有安排活動,

    所以就沒報名參加,

    看著鮮師分享的快樂照片,

    都可感受到當時歡樂的氣氛!



    附和達兄幫主大喊~

    大家都~旺!旺!旺!

     

    回覆刪除
  4. 昨天謝謝鮮師家熱情的招待, 第一次看到大家真的好高興....關於房子的林林總總事情大家來交

    換心得也知道蠻多事情. 真沒想到在網上也可以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5. 感謝你們的招待咧,

    被稱讚有氣質,真的是鮮師好心腸啊!呵呵~



    我看到你PO出來的禮物,真的嚇到,那花瓶會不會太美啦...



    把你家弄得亂七八糟然後就閃人,

    回家想想真不好意思,下次有機會再幫你們清一下啦,

    啊,原來帥哥美女組是青蛙夫婦啊,

    只覺得他們很健談,老人的記憶如我想不出來,真抱歉啊!

    下次改進,再找機會去阿宏家撒野吧!



    PS.bonita對我真好,明明是人家的參觀日記,

    可是看到留言害我高興很久,哈哈~:P



    PS2.好想謝日記記錄一下昨天,

    可是今天幾乎滿堂明天也幾乎滿堂,

    看來日記要欠著幾天啦...OrZ

    回覆刪除
  6. 感謝鮮師的招待喔~~~

    昨天聊的真開心,能認識一大群好朋友感覺很幸福說~~~



    下次有機會再到我們家坐坐喔,順便把青蛙也帶來讓大家瞧瞧 ^^"

    回覆刪除
  7. 昨天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的相機借我妹拿去日本了,還讓主人自己操刀為我們拍照,更過意不去~~

    大家好久沒聚聚了,偶而來點這種小聚會還真不錯,

    這一次也多認識了新朋友,開心啦,也交流很多意見,只能說認識你們真好~~



    虫子家是賣瓷器的,那瓷器真漂亮,看來我四月底的全省大誓師(真的從各地來,約40人),有必要

    安排一下這個行程

    回覆刪除
  8. 哇~你把它拍得好漂亮喔!

    以後如果要搞網拍一定要找你合作啦!



    很高興你們喜歡我的伴手, 祝你們一家平(瓶)安.


    回覆刪除
  9. 感謝主人鮮師家熱情的招待

    就像樓上yuki_yeh 和laurance 說的能認識你們~~真好^_^

    我想"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很高興認識大家

    即使是剛認識你們

    當然

    相聚時間很短暫

    沒能一個一個好好認識你們

    我們"小米家"感覺日後一定還會有機會

    請教大家和進一步認識大家

    再次感謝鮮師家男女主人貼心又親切的招待

    還有滿桌"甜蜜"的回憶

    謝謝囉

    小米家部落格即將開幕

    目前只有愛釣魚的紅豆老爸的粗俗又簡陋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

    DP2Jj5mXGxhOz2Uwlmcix3o-

    歡迎蒞臨指教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